怎麼看待醫院裡聾啞人的愛心捐?

時間 2022-01-19 10:10:56

1樓:想飛的鹹魚

捐過一次,結果沒一會又來乙個,我就讓他走開了,旁邊大媽說他們都是一夥的,大家都沒給,看你給了就專門找你要,我……

2樓:哈哈

還是太年輕了,給他捐了20元,後來看他問其他人不成,一臉掃興的走了,我就知道是假的。錢也是父母給的,以後還是得聽父母的話

3樓:我很皮

前幾天看到了,讓我媽不要管,可我媽善心大,不管真假還是捐了10塊,攔不住。

4樓:寫寫畫畫一輩子

強捐不可取,我也不認為他是某某愛心組織的志願者,看上去更像以道德綁架為主的營利組織。

另外聾啞人違法多可不是說說的。

5樓:「已登出」

遇到這種情況請不要給錢,不要給錢,不要給錢。

作為聽力障礙人士,自認為現在這個社會已經發展的很不錯,人民基本都小康。雖然仍然有一些殘疾人過的不好,但是我認為只要肯去勞動付出就一定會有所回報。現在找個工作賺錢又不是難事,所以請不要給予他們任何施捨,越這樣他們越會心安理得去享受不勞而獲。

曾經我也遇到很多次,我就問他們,你為什麼不去工作賺錢,而選擇乞討?答曰:找不到工作,即使找到了也特別累,不喜歡。

聾啞人是怎麼明白漢字代表的意思的?

袁兆文 額 汗 不管怎樣還是要與健全人交流啊 不用漢語怎麼跟健全人交流啊親 思考這一點就知道了 就算不與健全人交流,手機又如何打出 手語 語言呢 自然還是需要有漢字表達了 汗 越說越感覺奇怪。就像 田棲雲 說的那樣,聾人又不是傻,只是聾了而已 拼音的確不太好掌握,因為拼音細膩的差別還是很大,什麼鼻音...

遇到強制你捐款的聾啞人怎麼辦?

有次,我媽剛送進手術室,我在外面焦急萬分的時候,有個身材高大的學生樣貌的人,拿著聾啞人證,示意我捐款。我當時情緒非常激動,比劃著跟他說我媽在做手術,我心情不好,讓他走開。結果他指著聾啞人證,示意我聽不見,當時我就怒了!本能地站起來,大吼一聲,別惹我,正煩呢!這位聾啞人估計被我的 音波 衝擊到了,愣了...

父母不同意的戀情怎麼辦?女孩是聾啞人?

一半喧囂一半寂靜 你沒有如實告訴她你的真實情況,你覺得她單純所以隱瞞不說?合適?女生是聾人,只能通過手語來溝通對吧,你有想過讓她以後怎麼面對你家裡人?女朋友家境也不是很好,那你的意思是說,如果她家裡很有錢,你就會義無反顧的和你父母 絕交 和她在一起努力?你知道自己是完全依靠父母,沒有話語權,既然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