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後說人短處時,你的感覺是不是挺痛快?

時間 2022-01-19 10:06:10

1樓:請叫我小水兒

當然痛快,普通人都是喜歡扎堆茶餘飯後聊聊別人,而聊的最多的也是別人不為人知的短處。終生皆俗,不必要求太高,僅僅聊天而不搬弄是非就好了……

2樓:guo532527596

對於某些懷恨在心的人,或許在背後說乙個人的短處時,感覺是很痛快的。

但對於乙個情商高的人在背後說乙個人的短處時,他未必是痛快的,因為情商高的人是不會輕易說乙個人的短處的,在他的嘴中能夠說出乙個人的短處,那可能就是那個人確實不行。

情商高的人在說乙個人的短處時並不是痛快的,而是失落的,其實在背後說乙個人的短處本身就有損情商高的人的形象的,但是被逼得沒辦法時,情商高的人才會說乙個人的短處的,那是一種很失落的感覺,不是痛快的感覺。

所以背後說人短處時,感覺是不是挺痛快,還是在於他是什麼樣的人的。有的人是為了發洩情緒,所以很痛快,而有的人說乙個人的短處,是為他好,所以會有失落的感覺的。

3樓:大海

同感,但不時還是明知故犯,覺察能力需要提公升!

4樓:少音

別人要背後說你短的時候,他們也同樣如此覺得

5樓:大條

感覺到痛快的原因是,那人和他有問題

是不是每乙個人都會有乙個朋友在你背後說你壞話?

我覺得吧,這樣就沒必要算是朋友了,頂多就是說認識而已。很多就是利益之爭引起的,考的比她好啊之類的,做小組作業啊。其實挺多人都這樣的,本人是覺得這方面能忍就忍,忍不了就離遠點。少跟她說話,很有可能曲解你的意思給你造謠,添麻煩。被造了不少謠之後但凡發現幹過這種事的人就離遠點 憨鳳 應該會有,你本來就沒做...

如果你感覺你的某些親戚不是真心對你好時,你會怎麼做?

晨曦 過得去就行,就拿我兩個舅媽來說吧,大舅媽扣的不行,我去她們家特別不自在但是二舅媽就不一樣了,去他們家好吃好喝的伺候著,有什麼好吃的都拿出來,或者告訴我有啥在哪自己去拿,要是老不去拿還說我,讓我趕緊吃去,總不去她們家還非讓我過去吃飯去,去了做了一大桌子菜等我們吃飯,就這樣,誰對你好壞自己最清楚的...

你說 有得人睡覺只喜歡睡右邊 他或者她是不是很孤獨?

特別的人666 這個我覺得是個人習慣問題吧,我睡覺的話就只喜歡睡在右邊,但是我並不孤獨呀,而且你睡著了之後根本不知道自己是睡在哪邊的吧。 知之者不知 人體最正確的姿勢,就是睡右邊這不是孤不孤獨的事情難道你喜歡一直睡在左邊嗎?你就沒有發現嗎?不是平躺著,就是右邊左邊都很少。 劉延慶 一般夫妻倆如果女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