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去中建3局怎麼樣?

時間 2022-01-19 10:10:57

1樓:乄丶

都一樣,看你是否努力,心中是否有計畫有方向

2樓:期待

很好,能喝酒,能吹牛,基本上都能在施工單位混的來

3樓:oh1

三局總承包勞務派遣確實有的雙非一本都不要的,還有個別的985,211也只是勞務派遣

4樓:儒生

請問你走的是勞務派遣還是正式簽約呢

5樓:

恕我冒昧問一句,題主是四川建院的麼?四川建院是個例外。如果不是,憑什麼覺得自己能進三局呢?雙非一本人家都未必要,即便通過特殊渠道進去了也是勞務派遣。

6樓:二十歲生日

如果你是校招的能進三局挺好的,不過還要具體看哪個分公司,三局雖然好但是不是每個分公司都實力強。而且以後發展方面的話,專科學歷可能困難點,除非你業務能力特強,還會左右逢緣,因為進去以後你會發現他招的大部分是二本以上學歷,甚至985.211的學生,他們能力更突出。

如果是社招你可能只有拿了一建證才能轉正,要不然一直就是勞務派遣。

7樓:妃妃

不管啥編制,大型國企管理體系和各方資源都比較優質,就當是沉澱一下,也是不錯的……

8樓:桃子不吃糖

三局是八大局待遇最好的。

還是得看你的個人目標。

如果你沒有背景,很快會到職業天花板。

你的學歷限制了你將能簽署合同的等級。

9樓:圈圈

就是一直轉不了正吧,之前有同事是專科的,工作很多年了,一直提不上去,公司動不動就把每個人的資訊列出來發群裡,大家都可以5看見,她個人感受不好受吧

中建八局西南的人力怎麼樣

有個朋友幾個月前面試貴公司專案某崗位,到現在依舊沒簽合同,人力不正面回覆,一直拖,被告知西南公司某領導不簽入職申請,這個怎麼辦? 已經有人提前收到資訊看到工資條了,具體不知道,但是大概收到點訊息。本月底工資就會調,還會補1 8月的差值。本月工資會有驚喜,幅度比想象的高多了。各檔漲幅4000,遠征補貼...

中建五局總體上的待遇怎麼樣呢?

能去三八千萬別來五局大家都說待遇好我就想問問一天工作十二個小時又沒有週末拿那麼多不是應該的嗎時薪算下來和肯德基員工差不多 應該還沒有他們多 運氣好了碰上好的專案有獎金獎金高就罷了要是運氣不好呢況且分獎金的時候保守乙個專案班子的獎金是普通員工的十多倍你奮力工作給別人掙房掙車真的沒必要選個正常的行業正常...

中建八局海外事業部怎麼樣?

作為乙個在海外部待了六年多的人,在非洲大地待了5年多的人,希望寫的東西能夠給大家帶來一些幫助。首先講下,八局海外部最近幾年的發展還是不錯的,在馬來西亞,泰國,紐西蘭,埃及都有一定的市場,出國的機會比較多。尤其是現在的埃及,新首都專案合同額特別大,人員缺口也很大,基本上目前海外部最近招聘的人都會來埃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