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鋼琴彈到299基本功一般。堅持想上上音。每天練八個小時,準備六七年有可能嗎?

時間 2022-01-19 10:10:57

1樓:考拉523

先找專業老師吧!重點還是基本功吧!鋼琴學習第一看天賦,然後要努力,有效率的練琴比較關鍵,三分學,七分練,既然有考學的打算,那就先把老師找好!

不僅僅是鋼琴,還有聲樂、樂理、小三門都要準備起來!

2樓:zero gravity

不至於不至於不至於

現在鋼琴頂多就是鄰居同學之間裝逼的一項技能,以後較少概率成為愛好,極少概率能吃上這碗飯。

能學鋼琴至少說明你家不是那麼窮,上上補習班好好學習考個211不香嗎?

3樓:水果不壞

鋼琴不是抱著書閉門練習就能練好的

當然了現在網上的免費教學也有很多

還有就是想上上音可以提前去打聽打聽感受感受看看附小的孩子

4樓:空鼓

至於上音我建議直接找上音的老師上課就是不知道收不收你而且估計上幾年開銷很大

不過能做到的話應該是有機會的

5樓:Han丶 Sky

上音的什麼專業?

好的老師加上勤奮練習可以。

6樓:張珣老師

找個上音畢業的老師,或者相同水準的,光練習不行。

7樓:熙玥箏箏

有點可怕的路數。上心儀的學校固然是個好目標,但是單純積累練習時間缺了點科學訓練的味道。科學的學習方式能向前推進,祝題主能早日抵達目標地。加油。

現在鋼琴練299。基本功一般。如果苦練八年,每天保持練八個小時。能考上什麼樣的學校?

開心快樂 如果打算參加藝考,那除了鋼琴練好還要聲樂好視唱練耳 樂理 還要膽量好,樂於表現自己。文化課成績還要好。只要有乙個拖後腿那麼考上好學校就難了。每天練八小時鋼琴估計沒時間做其他事。那麼. woodoo001 首先是要練對,在這個前提下,下如此苦功,八年後,不需要考學了,可以直接成為專家了。如果...

業餘桌球比賽中,基本功一般的人怎麼贏基本功很好的人?

Vincent 基本功很穩的人大多專業練過或科班出身,所以如果基本功一般的人在碰上基本功很紮實的人,穩著打基本沒可能贏。兩種方式有可能贏,一種拼發球,一種拼野路子。因為科班出身的人對正常的發球基本靠記憶就接回去了,但是那種奇奇怪怪的發球就不一定接的住了,如果你的發球比較怪,但對方還是接回來了,那麼基...

男生,長相一般,個子矮(165),但基本功,台詞和朗誦等軟體方面很不錯,走表演藝考能出成績嗎?

麥琪 軟體很不錯?是誰給你的自信啊?機構老師嘛?身高165在我們機構都是直接勸退的,男生一公尺七都不一定收你。全中國那麼多人,你憑什麼覺得你那點專業水平就很不錯了?你見過多少藝考生啊?有多少藝考生身高高,身材好,顏值高,專業水平好但是還是考不上乙個好大學。你拿什麼去和他們拼啊,我自己條件也不好,但是...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