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件讓你相信愛情的事?

時間 2022-01-19 08:56:33

1樓:霽輕

我不知道,我就是看著我爸媽一輩子相互信任,熬過各種風風雨雨,然後現在五十多歲了還蜜裡調油。兩個人天天出雙入對,白天一起工作,晚上一起跳舞,週末一起去公園抱樹。偶爾還會互相幫對方洗臉按摩。

我爸有事沒事就給他老婆獻歌、寫詩,總之就是很好。雖然我自己沒體驗過這麼好的關係,但是愛情的確存在於我身邊。

2樓:

覺得最不可能的,如今似乎是最適合的

3樓:流水

剛在一起我去廈門見她,在鼓浪嶼她崴了腳可是還是陪我逛完了鼓浪嶼和中山街,她一直說沒事我也沒怎麼上心,回到酒店脫掉她的鞋子發現腳都腫了,那一刻我能做的只是抱著她揉著她的小腳,然後想一輩子對她好

4樓:半吊子

為啥不相信?

不相信愛情的不就是因為愛的人不愛你嘛,這也和愛情無關啊。

5樓:

說和前男友的事吧。

去年我在外實習他在家所以算是異地。 在外條件很不好,他來看我一次說想我想到落淚。 替我買好生活用品收拾家裡。

出去吃飯好吃的都讓給我沒有一次例外。知道我愛吃蝦先剝給我吃。很多很多,雖然現在分手了,但還是相信他是愛我的。

有沒有一件事,讓你突然相信愛情?

莊莊 我其實一直是乙個對愛情和婚姻持懷疑態度的人。我所接受的教育都指向,愛情和婚姻沒有那麼神聖 人類學老師告訴我,人類社會其實是隱性的 一夫一妻多妾制 經濟學同學告訴我,婚姻不過是經濟利益共同體 法學朋友告訴我,婚姻關係只是一種契約精神 基因理論告訴我,雄性更傾向於廣泛開枝散葉 事實上,在現實生活中...

說一件讓你還願意相信愛情的事情?

霂霂 哥哥和嫂子的愛情。他倆是相親認識的,一見如故,最近可愛的小侄子出生了,真的長得非常可愛!看著哥哥對嫂子各種疼愛,常常吻她的額頭,嫂子也是各種對哥哥非常體貼。島上書店有一句話說得很好 一切糟糕的事情,都是時機不對造成的結果,而一切美好的事情,都是時機恰到好處的結果。不要因為乙個人或者一件事而放棄...

哪一件事讓你相信命運的存在?

彈鋼琴的狗延殘喘 我相信有些東西早就注定了,就像幾年前我買了乙隻泰迪熊玩具陪我睡覺,後來,很久很久以後,我買了乙隻很像那只泰迪熊玩具的泰迪狗狗,她簡直就是那個泰迪熊玩具娃娃的翻版,那些喜歡的東西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注定了 我小時候很會照顧小孩子,我很會讓他們在一起和睦相處,我在那些孩子面前就是個小家長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