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了快半年的女朋友在我最窮的時候告訴我她瞞著我有將近10萬元的網貸,讓我選擇要不要和她共患難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08:47:02

1樓:Lxiansheng

我希望你和你的父母好好談談這個事情,談戀愛的時候,對方都很可愛,結婚以後未必熬的過柴公尺油鹽,我談戀愛的時候情況和你一樣,但是我婚後的生活並不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覺得我做錯了這道選擇題,但是孩子都已經三歲了,我的原生家庭對我一件貨很大,現在我自己扛著近四十萬的債務,真的很痛苦,你的問題,就是我每天在問自己的問題,如果重新選擇,我不會選擇繼續。

2樓:迷老虎

不論什麼事兒那種不這麼幹就分手的女人遠離

3樓:

假如有一天你們結婚了,你會發現你們有很多很多的問題。

4樓:

自己花了不重要,問題是,花了之後還不上,這就有問題了。

敢情花的時候沒想過還?

恕我直言,借利息這麼高的網貸,就為了日常花著方便不用和朋友開口的,腦子裡都在養魚。

借錢不看利息的,都在等著別人填坑。

你想填就在一起,並且這不是第一次。

你不想,及時止損吧。

說真的,我理解借貸方便,會借貸,不理解借的時候完全不考慮還。

5樓:戴天

網貸到十萬這個金額,如果不是螞蟻借唄,微粒貸這種低息的。以你的收入是無力幫她償還的。

6樓:寧城春曉寒自知

可以同甘,不能共苦?

你揮霍之後,讓我共苦?那說白了,連同甘你都沒想著我,共苦找我來了?

如果有什麼突發狀況花的錢,或者哪怕一時走錯路,利滾利翻到現在,那都無所謂,誰都有過不去的坎,誰都有犯錯的時候。但是毫不知錯揮霍,那就自個解決吧。

7樓:taro

十萬買了什麼什麼東西花她自己身上總歸看得見吧,就一句花了就算了?

她和她家人的意思很明確了要你還,你的意思也很明確不想還,確實沒錢,但是好像不幫著還她就不跟你在一起了。

你要麼止損吧。十萬哦,還了以後你倆能不能成說不定的。最怕的就是她這筆錢其實是給家裡用的,而且還是打腫臉充胖子那種型別的給的,家裡人完全不知情,還以為她賺很多。

我建議你們分開住,或者以後找女友別同居。你得先確認對方能不能先養活自己,否則你找個女朋友降低自己的生活水平有什麼意思呢?

我本身女,不存在是渣男。

發現交往了半年的女朋友的雙眼皮是割的,應該介意嗎?

整形博士盧樂樂 沒有必要介意,追求美是每個人的權利,只要不是過度地整形,通過手術提公升自己的外在形象,無可厚非,能走出這一步,也很勇敢。即使是伴侶,也要尊重對方的選擇和決定,你覺得相貌不可以改變,但是她覺得可以改變,並且決定改變,尊重理解就好,沒有必要想太多。尊重理解永遠是相處的基石,割雙眼皮這個問...

和男友交往快半年了,但他只送過我乙隻迪奧的口紅。周五就是我生日了,我都提醒過,但他都沒反應怎麼辦?

阿汪家的臭阿喵 不送就不送唄 問題是你是喜歡這個 男生 還是喜歡送 送你禮物的男生 想清楚自己要什麼 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要是你喜歡這個 男生 那他送或不送,你都喜歡他,他能在你生日的時候抽空陪著你,你都會很滿足 要是你喜歡 送你禮物的男生 那就跟這個分了,找乙個會浪漫又有錢的,喜歡送禮物的男生 紅茶...

交往了快兩年的女朋友,她卻遲遲不肯和父母說,我該怎麼辦?

這個年紀應該還在讀書?可能她父母並不支援她在這個年紀談戀愛 或者她並不想在不確定要結婚的時候跟父母坦白又或者她父母給她設定了男友的標準而你並不滿足也或者是跟我男朋友一樣,擔心父母告訴其他親戚,然後就開始了 什麼時候結婚 對方什麼條件 我的戀情從來不瞞父母,因為他們完全支援我的決定和選擇但是我男朋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