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露娜被猴子,東皇針對,全程拿不到乙個藍,高手是怎麼玩的?

時間 2022-01-19 09:01:13

1樓:小怪獸

我的露娜,就算有藍也是平A的(ω) 因為無限斷大

手殘的我,選擇不玩!

2樓:小男銀

搶!你可以設定那個小兵和英雄的補刀鍵,點下小兵,132懲戒3過去搶就行了。不要那麼怕東皇,一般東皇不會不停的按大招,你1323他是吸不到你的

3樓:凌亂的乾脆面

露娜如果是單排現在就不要玩了,就算沒有東皇這些東西,隨便給你個控對面adc就能反手秒了你。

4樓:月亮

別急著拿藍,去猥瑣蹭兵線,讓隊友先手,等控吃的差不多再上。可以1323消耗,找機會抓敵方後排。

5樓:Qscar

自己單排的話,就別拿了。

也沒什麼辦法啊,就算前期不針對,後期打團東皇大招留給你也很難玩。

除非陣容合適,你在四五樓或許可以補個露娜,要不然上來拿露娜,很有可能被針對。

你不能指望前期自己家輔助中單上單全來幫你守藍,畢竟人家也有自己的節奏,單排不可能完全配合你。

退一步說,露娜這個版本也不是很強了,只要不是特別強的水平,普通露娜拿出來能不能carry都是問題。

最後,如果你是露娜大神,又是車隊玩家,那就不難,自己這邊把東皇張良鬼谷子這種英雄禁了或者搶了就完事。

露娜高階局怎麼玩?

歲寒 個人打了快有2000場露娜了。簡單來說,40星以下我可以亂殺,以上我需要隊友。低星局,有個瑤,就很容易,再有乙個強勢的上路,隊友不送,基本就是金牌,跟我的瑤也是金牌 銀牌。我以為高階局,也得有個榮耀把,講真話,真的是唯唯諾諾,而且靠隊友。露娜的特點就是很容易拉扯,打團很注重時機,並且隊友也很重...

露娜大後期怎麼玩?

怎麼說呢,露娜要是被拖到大後期了,這把遊戲的勝負基本不是你說了算了 低端局除外 首先換裝肯定是最重要的,6把名刀自己設定好,金身換復活甲換名刀這是標配,不會自己去訓練營裡多練。然後思路肯定要轉變,就算你前中期亂殺,殺了十七八個,但是後期大家經濟都溢位了,就不要想著秀了,對面c位出個魔女你單挑都很難打...

想把露娜玩神怎麼訓練自己?

四日 首先你要有30ms以內延遲的網 然後a1a,3,a3 a2a,3,a3。這兩套劍法在訓練場學會,接下來就上戰場練到成為肌肉記憶。露娜你就學會了。別的花裡胡哨都是這兩套的基礎上做改變,用多了自然就會 登出賬號 開個小號,從青銅開始打排位,打上王者,在普通路人水準裡面差不多就能秀起來了,我英雄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