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測努力就該被罵嗎

時間 2022-01-18 08:51:28

1樓:堆葉

你自己的問題中已經回答了,這是你自己的努力,關別人什麼事,別人罵你是他們嫉妒眼界小,你不要把這種人的話放在心上,就算他們是同學,但是也不值得。

說實話,同學算個毛,除了你玩的好的,畢業之後誰又會一直聯絡?

我上高中時在文科最差的乙個班,班上男生特別少。只有乙個男生學習可以,是我班的班長,但是,他只有乙個人孤單單的,因為他愛學習,其他男生就不和他玩,但是他也沒和女生玩,我不知道他現在如何,但是,至少他考上了大學。班上另乙個男生學習很差,有次我偶然知道他居然過目不忘!

有點誇張,就是他讀過一遍的就能記住,多好的天賦!但是他不敢學習!不敢!

就是因為那些男生明確說了,不和要學習的一塊玩,他就不敢學習了。這是多麼荒謬諷刺啊。

我想說,其實你的想法都是對的,尊重自己,你靠自己的努力贏來的分數,他們要說就說,讓他們酸。等之後你會憑藉著你的好成績去很好的學校和班級,會找到志同道合的人,這些人算什麼?

2樓:

罵你的(不論是當面還是背後)以後和你又沒什麼交集,你何必這麼在意?

把績點提高了,將來保研/出國去了更好的地方,你遇到的人會更加優秀。你什麼層次,你的圈子就是什麼層次。

大學裡所謂的那點人際關係到了社會上就是個pi。所謂的同學壽命期不過四年而已,畢業幾年後真正能夠一直保持聯絡的沒幾個。

身正不怕影子歪,只要你自己沒做虧心事,那就無所謂嘛。

瑤玩家不管會不會就該被罵?

啊GG 單排能玩瑤,自信即巔峰 王者局也能玩瑤,2100分局也能玩瑤。遊戲而已,遊戲是用來娛樂的不是去委屈自己成全別人的。我喜歡,我感覺瑤可愛好看,我就要玩 棠不熬夜 單排的話,順風與你無關,逆風必然被罵 70星,我和乙個好友打著玩,瑤和嫦娥雙排,兩個人一直夢遊,因為和打野剛認識沒多久沒好意思罵人 ...

賣山寨lo裙就活該被掛被罵嗎?

青木千織 買山寨是因為山店出了山寨,消費者被店家蒙在鼓裡所以無 拿錯劇本了 你這不用被掛被罵,犯法了你這是。還提問,提這問跟在馬路上飆車還曬儀錶盤有什麼區別,自重哈 啦啦啦啦啦啦 是的,活該被罵 那是人家辛辛苦苦設計的裙子,你做的跟他一樣還賣的便宜,那誰還去買正版的啊,正店賺不到錢怎麼做更好的設計?...

在玩吧玩狼人殺,不會玩就該被罵嗎?

情緒溫馨 不會玩和玩的經驗少,是兩個概念。如果自己都覺得害怕,那就不要隨便去人家的房間,直接去水友賽吧。其實很多開放性的遊戲都這問題,卡坦島,有人領先很多卻還有新手幫他湊建築,富饒之城,新手不去圍堵領先者,卻自顧自的發展,或者跟固定玩家鬥氣。如果乙個人,只會說 我是乙個好人,我不會玩 那我還不如帶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