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比男友更優秀的男生要怎麼選擇

時間 2022-01-18 08:51:27

1樓:山水

建議樓主選和自己同乙個世界的人

太高或太低都不行

2樓:翁振生

不是感覺,你就是在腳踏兩條船。男生1是你長期的預設伴侶,你不捨得丟棄這段感情,男生2是你覺得未來更有保障的潛在伴侶,所以你現在既享受著男生1給你的情感需要又滿足了男生2給你的門當戶對的滿足感,說不好聽點,你現在已經在渣女的路上越走越遠了,好在你暫時還會受到內心道德的折磨,過一段時間當你沒有這種感覺了那你也徹底蛻變了。建議,盡快認清現實,要麼跟現男友一刀兩斷投入新感情,要麼跟男生2說清楚,剛跟之前分手的男朋友復合,大家以後還是好朋友,說清楚就沒什麼了

3樓:蛇皮

看自己,讓別人幫自己選只能讓自己越來越後悔,大夥都是網友人生地不熟的誰知道有沒有心懷叵測的巴不得你死,壞你,是吧。

4樓:風兒勇敢De吹

從你的描述中,我感覺你男友並沒有那麼喜歡你,你和他提分手後的感覺是輕鬆還是痛苦呢?

你還小,自己開心最重要~

5樓:

感情都淡了,let it go吧

6樓:夜銘

你要是為了愛情,就選擇他,他應該也很自卑,走不遠的,層次在這裡。

你要是為了現實,就切換狀態,去選擇好的人生不過你打了這麼多字,我覺得,你心裡有答案了勸人不勸分,你還是要自己選擇

7樓:劉興坤

你的說法已經傾向很明顯了,結束現在,奔向你認為更好的未來

8樓:似乎一切

那看你怎麼選擇是放棄現在這乙個還是把握更好的

遇到比現男友更優秀的男生要不要分手

溫某人 當你開始做 消極對比 的時候,那麼趕緊分了吧。這種進行消極對比的傾向,不管那個更好的男生是真實的還是想象的,都預示著你在未來出軌的可能性。與其等著某天出軌,還不如早點分手,放過他,也算是保保自己的名聲。而且,更好 它有頭嗎,我相信你會遇到下乙個 更好 的,下下乙個 更好 的。無限迴圈下去。有...

戀愛中的女生喜歡上比男友更優秀的男生(顏值,才華,性格)是不是很正常?

千羽鶴 喜歡上正常,出軌不正常。不要糟蹋他。人人都會欣賞更好的。出於好奇崇拜,要做的就是理性對待,知乎情與禮。和戀人共同進步,追求美好 風吹過 正常,新鮮感。但是要思考,男朋友是不是也會碰到這種類似情況,也因為自己而拒絕了更好的人,可以欣賞優秀的人,但是要有個度,對男朋友負責,對感情負責 晨即思翰 ...

男生會喜歡上比自己女友更優秀的女生嗎。

yukino yukinoshita 男生會喜歡上比自己女友更優秀的女生嗎?那麼,女生會喜歡上比自己男友更優秀的男生嗎?這其實差不多是乙個問題。首先,我們先定義一下比女友更優秀的女生是什麼樣的?1 更多外觀的優秀,更美,身材更棒,聲音更好聽甚至更符合自己的身高!2 更多的精神上的優秀,更加溫柔,更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