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魚」和「海水魚」能生活在一起嗎?

時間 2022-01-18 08:51:26

1樓:木石

能,多認識幾次,熟了就能在一起了。

2樓:花痴一朵朵

汽水魚,可以在淡水與海水之間遷徙。其他不能。

3樓:彩羽苑

生活環境不同,不能生活在一起。

4樓:爿翼

我不理解你這個問題的目的及含義?

能理解為把淡水魚調成生活在鹹水中?把海水魚調成生活在淡水中?還是調節乙個鹹度給他們共存?還是想尋找乙個能供他們同時生存的鹽度區間?

另外,每種魚耐受性以及分泌鹽的能力都不一樣?沒有具體魚種,怎麼回答?這種問題的答案是需要大量的實驗以及資料支撐的。你是想做課題求方便拿答案還是想釣魚?

5樓:王維

只要不是深海魚,很多可以慢慢淡化到2-5‰這個鹽度範圍;而一些淡水魚也可以緩慢鹹化到2-3‰的鹽度範圍,這樣就能一起了

6樓:宇文憶

好像不能,三線城市生活和一線城市生活它就不一樣。

7樓:kkllida

在江河入海的位置,屬於淡水和海水交匯處,一般我們稱這個地方叫汽水域,嗯,我是正經的。

汽水域的魚,大部分都是既適應淡水也適應海水的。

8樓:金色叮鐺

沒養過海水魚,但個人認為:魚體能適應的鹽度不同,應該是不能養一起的。除非你所謂的淡水、海水是指那些本來就生活在鹹淡水交界的汽水魚,那麼就是可以的,因為它們本來就是同一類的魚。

9樓:張超

原則上不行,不排除個別魚種可以共存。

10樓:北緯bb

可以啊!再加上乙隻雞,一起燉了,就叫因緣際會,河海相逢。

海浬的蝦和河裡的蝦能生活在一起嗎?

皮卡貓 這對於你來說,其實答案也有了形狀在你心裡。你是在這個回答裡海浬的蝦或者河裡的蝦來說,按照家庭條件就是錢主要再主要隱藏的習慣家教。來進行平衡分析,其實就已經在現實的角度也在懷疑了。你是河裡的蝦,她是海浬的蝦,要是世界之窗還是一樣都是食物。做好自己,哪怕河還是海,你這只蝦,總會遇到對的人。我是愛...

狗狗需要和狗媽媽生活在一起嗎?

陽陽陽光兒明媚 我覺得沒必要,之前我家的狗狗剛生小狗不讓人靠近,慢慢大一點完全不管自己的孩子,甚至送走也沒有反應。人類是感情的高階動物,動物沒有太強烈的道德感情觀念。 timmy 非常建議把狗媽媽領養來,或者和它的小夥伴一起養,我現在養的乙個狗狗就是1個月抱回家的,也是流浪狗,現在社會化非常非常差,...

你們在婚後會選擇和父母生活在一起嗎?

逸玫929 絕對不要,每天想睡覺要喊你起來吃早飯,家裡搞得桌球響。買什麼都怪你亂花錢,沒事瞎琢磨琢磨這琢磨琢磨那,跟別人家比來比去。除非老人生活不能自理需要照顧,否則孩子自己帶,老人自己住比較好。 會肥的魚 不會,我父母偏心偏的太嚴重了,我不想讓我的家庭生活在這種偏心偏的這麼嚴重的環境裡,如果可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