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裡大人會說 「我已經學壞了,你們小孩子不能學壞,不要學我壞處」??他們覺得我們能分辨好壞?

時間 2022-01-17 20:08:04

1樓:[已重置]

古人其實已經給出過答案。

以身作則。

可惜,有的人就是掩耳盜鈴,妥妥的雙標。

那還有什麼可說的。時間會給你答案。

2樓:某個人

因為他們就是這麼想。

因為他們會告訴你哪部分是壞處。

大概率的說,信他們這句,你受益終生。

3樓:小白理生活

對於大人來說他們確實認為孩子不能分辨好壞準確說大人怕孩子不能分辨好壞!而且不論這個孩子是多大,哪怕這個孩子已經成家立業是個外人眼中的成功人士,在大人眼中也是一樣。這個其實很是無奈的!

這其實是父母的一種愛,只是對孩子來說特別是有自我認知之後會成為一種負擔。

對孩子來說我們只能和解並接受。如果說的對我們有幫助那就思考一下,如果對我們幫助不大或者沒幫助那就僅僅接受這份愛就好!

4樓:小鯉魚泡泡

你說了乙個寂寞,我壓根沒聽懂。

5樓:吃jie鬧著

這個要看是什麼樣的情況下

或許曾經你的父母因為一些習慣或者性格導致了一些非預期的結果,以及生活經驗的累積而生出了這樣的自我認定。

還是視情況判斷。

6樓:嚴冬

是你的父母覺得你身上有他們認為的壞習慣,有這種方法希望你自己能認識到並改正

打掃家裡衛生怎麼那麼難,我家裡為什麼特別髒?

翠兒my 如果真的對保潔有需要,千萬不要認為自己都可以做,不願意花錢,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想法。因為你要知道專業保潔和普通人在做清潔是有非常本質上的區別,而且能夠給我們帶來更 如果真的對保潔有需要,千萬不要認為自己都可以做,不願意花錢,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想法。因為你要知道專業保潔和普通人在做清潔是有非...

為什麼父母一直騙我家裡很窮?

夢想家爸爸 觀念問題,上一代過慣了苦日子,習慣上會比較節儉,覺得能滿足日常基本需求即可,興趣愛好,夏令營這些覺得沒有必要,不要浪費錢 有些問題只有作父母了才有體會,但是如果家庭條件還好的,不是很差的,不應該和孩子說很窮,一定程度上也容易讓孩子產生自卑心理。如果孩子還在學習階段,盡量不要把經濟問題 貧...

為什麼哈利在決鬥俱樂部已經發現自己會說蛇佬腔,卻仍不清楚斯萊特林留下的怪物是蛇怪?

因為 書裡幾乎每一次哈利說或者聽到蛇佬腔的時候,都把那當成了人話。也就是說,他雖然懂兩種語言,但他總是懵懵懂懂地把它們當成同一種。可是 哈利拼命地想。以前,他總是在面對一條真蛇時才能說蛇佬腔。他死死地盯著那條刻出來的小蛇,試著把它想象成一條真蛇。開啟。他說。他抬頭看著羅恩,羅恩搖了搖頭。不行,你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