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乙個小城市,但是想去大城市讀好大學,難不難?

時間 2022-01-17 20:08:05

1樓:ZJ鵬

大部分人說了成績的事了,其實還有就是有沒有辦法好好的融入大城市的校園生活,這個和自己人格魅力以及家庭背景和運氣有關,有些不可避免的校園生活可能會讓一些人走上歪路或者難以融入,加上年輕有時會扭曲自己,不過也沒那麼恐怖

2樓:是賴賴呀

不難啊,那得看你能報到什麼學校了,成績只要好,想去哪所大城市讀大學都可以,一點也不難,如果成績不行,報不到學校,那就是真的難了,再說了,現在交通這麼方便,就算坐幾天的綠皮火車也能到達的,所以放心

3樓:想成仙的貓

好好上學,不斷上進就不難,這個完全是主觀的,只是想想而已不付諸行動,那我只能說可以個屁。

4樓:青椒炒月餅

去大城市讀好大學不難,讀完大學後想留在大城市生活難

到時候同樣無力煎熬

5樓:不知問

不難,沒有你做不到的事情,加油就完事了,無需想太多。

6樓:千山雪

想去大城市不難,想讀好大學難。看自己本事吧,也沒有人規定小城市的人就不能去大城市讀好大學是吧?

7樓:scream

不難,只要你好好學,高考好好發揮。或者報志願的時候盡量選擇好的城市。

8樓:AlphaDamon

肯定難,但你就不努力了?認慫了?

生活在乙個小城市,和生活在乙個大城市,過一輩子,最深層次的區別有哪些?

深層次的區別說不上,各有各的好,但是生活在大城市一定比在小城市好的,是生活上的知識會更加全面和先進,獲得物質滿足的途徑會更加方便簡單。舉個簡單的例子,我父親,一直生活在三線以下的城市,他從高中開始就熱愛運動,尤其是跑步與登山。因為工作原因,他幾乎走遍了中國的所有名山,還有很多不為大眾所知但同樣景色壯...

生活在大城市與小城市的區別很大嗎?

只想低調匿名 目前我在小縣城,我覺得和家裡人溝通有代溝,在這裡也沒啥朋友,還是喜歡大城市,過了這段時間還是要出去 而且小縣城裡領導直接在辦公室抽菸,不顧別人感覺,他面前就寫了禁止抽菸四個大字 勃列日涅夫 以前大城市好啊,很多東西小城市買不到,非要大城市的大商場才有。現在開啟萬能的某寶,都可以買。乙個...

生活在四五線小城市好還是一線大城市?

FlowerDance 說實話各有利弊,目前我在小城市生活,父母在身邊,找物件稍微困難一點,因為大部分同學尤其是男生不回來,我的工作很穩定,教師一枚,有時候覺得想當初畢業去大城市闖闖也好,但是還是安於現狀,因為回來和親人在一起也挺好的 Tina 各有優點,看你怎麼想的呀。我在上海,月光,只夠溫飽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