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重建自信?

時間 2022-01-17 20:07:58

1樓:Ccccc34

靠自己吧。運動打扮培養各種興趣愛好。心態決定一切。

2樓:在下靈萱 有何貴幹

首先自己要認可現在的自己,別總和別人比較,要和自己比較,只要你比昨天的自己強了就行了,久而久之就變得自信了。具體可以讀書充實自己也可以學著打扮,找到自己擅長的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心情好了,也會變得自信的。

3樓:漫慢

自立,收入提高完全可以滿足自己生活需求,男人就會成為可有可無的。

4樓:張木木

說乙個快速擺脫自卑情緒的方法,親測有效

當感到自卑而心情低落的時候,照鏡子,好好觀察自己,對自己笑,找自己身上的優點,學會欣賞自己,給自己積極暗示,然後這種自卑的情緒會消失大半,接著就可以去做自己該做的事了。

5樓:書之愛生活

不知道你為何自卑?

自信可以從幾個方面建立:

1.你是獨特的

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沒有完全一樣的人。所以,你是獨特的。你肯定有自己獨特的地方,所以多找找自己的優點。

如果你覺得自己資質平平,那就沉下來多學習,多讀書,跟高尚的人溝通,你變得高尚了,不需要別人認可才有自信,因為你站在一定的高度。

2.多幫助別人

這會讓你覺得自己很有價值,很有成就感,幫助別人自己也感到快樂。

快樂給你很多自信。

3.學習某項技能

你有一技之長,甚至多個斜槓,給你充實的生活,這些技能特長裡,你是專業的,這也能給你很多自信。

女生如何更自信?

薄荷小雨 內在的 多發展點有益身心的興趣愛好,並在自己擅長的領域更專業得學習,你積累的證書榮譽都會墊定你的自信,有空多出去走走,開闊眼界,要有經常讀書的習慣 外在的 女孩子要學會化淡妝懂穿搭,保持身材,儀態練習很有必要 多和樂觀積極正能量的朋友相處 春天裡 有些女人活出自我,過得精彩,比如說楊絳,屠...

自信的崩塌如何重建?

千山暮雪 看到你的問題,非常想要給你乙個擁抱。曾經我面臨過和你一樣的問題,那時不僅是和人交流少,而且還受到家人的打壓。我是個天生敏感,情緒豐富的人,家庭本應該是乙個人成長的溫馨搖籃,而在我這兒卻是個毫無回應的黑洞。做得再好也不會得到讚賞,個人感受完全被忽略,連我女性的第二性徵發育的時候都被我媽嫌棄丟...

受挫後怎樣重建自信

閆閆 你承受了太多東西,很不容易。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你的同學身上,她們不一定比你做得更好。你已經很棒了,面對不友善的同學,還是堅持做善良,真誠的自己。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徜徉在書海中,要努力學習,考上好的大學,讓那些欺負過你的人羨慕去吧。多和你的媽媽交流,她一定也很難過,你們要相依為命,互相扶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