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歲了,還在讀書,剛結束一段感情,未來會怎樣啊?

時間 2022-01-17 20:29:28

1樓:Sally

未來會很精彩,珍惜現在的時間,努力學習能人所不能,你會很棒

2樓:知乎使用者

未來會越來越好,每天都很充實開心。還會遇到更好的人,更好的感情

3樓:小白兔拔蘿蔔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走一步看一步

4樓:牛奶不加糖

又有誰會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呢?

現在的你已經很優秀了,繼續加油!

5樓:雖然單身但我不狗

幸福取決於心態,只要在路上,終點只是時間問題。

6樓:溦溦

未來會怎麼樣我不清楚,但是你應該把握好現在。

三十歲依舊在讀書,學歷應該是博士或者博士後吧?這在中國算是最高的文化水平了,工作不愁,待遇不愁。雖然不清楚為什麼會結束這一段感情,但是,每個人做的每個決定都會有自己的原因,總要有所經歷以後,才能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目標更明確以後才能更好。

7樓:琪琪

我不知道你是男的是女的,30歲已經很大了,如果女的的話可能會成大齡剩女,30歲還在讀書說明你文化程度很高,這樣要找乙個合適的配的上你的不是很容易。肯定找個條件比你好的吧?這樣下來的話你結婚肯定年紀就很大了,也不知道你因為什麼分手這個也不好判斷,如果你是男的30歲還在讀書,剛分手,你是先成家還是先立業?

不管你是男女你剛結束一段感情立馬就有一段可以結婚的新感情是不可能的,慢慢奮鬥吧未來啥樣誰也不知道,不過30歲結束了一段感情,不管男女我覺得結婚都不會太早

如何看待30歲了還在讀研究生?

看了上面幾位知友的回答很感動,我也來回答一下。我今年32歲了,女,孩子1歲半,正在準備出國讀博。為什麼呢?原因很簡單,就是想讀了,而且目前工作的單位也鼓勵我出去。今年面試了乙個學校,有個對方的招生主任也鼓勵了我。他告訴我,他剛面試了乙個中國女的,孩子10多歲了,也申請了他們學校。當然了,我們並不是拋...

二十多歲(還在讀書或剛剛工作)的女孩子有必要用高檔的保養品嗎?

PITTTTT 首先,25歲真的不年輕了,抗老要開始做了,其次,不是說貴的化妝品就都是為了熟齡肌的,比如lamer的面霜其實就不是抗老的,我19歲就開始用了,我真的覺得把買衣服的錢都花在護膚品上吧。雖然一下很貴,但每次用半年其實算下來就還好了 精緻是種生活態度。主動追求品質是精緻,被動追求品質是虛榮...

26歲了,還在讀書,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過來人能給點建議嗎?

瘋帽子 同26歲,可能我沒資格回答,學歷比你差多了,還是有點想說說我的看法。很多人有精神追求但是迫於無奈需要對生活做一些妥協,例如成為副業或者業餘愛好。成就感對工作更重要,興趣是找工作的其中乙個考慮因素。關於物質,年輕的時候都是以努力在乙個方向積累為主。不怕辛苦多學習積累,保持平常心,注意修煉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