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有什麼能揹著跑的超薄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2-01-17 20:08:02

1樓:蜂蜜柚子茶

能用是一回事,用著舒服是另一回事。

符合各個條件的很多

符合所有條件的就沒啥了

要不加點預算選這些

ThinkPad X1 Carbon

LG Gram

巨集碁蜂鳥

DELL XPS 13

有一些運氣好說不定能撿到漏x

2樓:

家裡搞乙個台式電腦,5000左右效能就完全OK,放在十年前還能挖個小礦(現在別想了,不夠電費)。

申請個公網IP,或者利用第三方伺服器傳輸資料,台式電腦保持常開。

剩下2000買個二手iPad/安卓平板(譬如索尼Z4 Tablet)+藍芽鍵鼠套裝。

平板使用遠端桌面工具(或第三方工具)連線家裡的電腦,這樣網路好的時候,效能完全不是問題。

這樣的配置,

效能比你遇到的同價位任何筆記本都強大(畢竟400W電源),

重量比你遇到的同價位任何筆記本都輕薄(但是拼松下還是有點難度,畢竟松下八百多克,你如果是Z4t加鍵鼠套裝還能一戰,要是iPad Pro 12那重量趁早投降)

而且非常裝逼,一旦網路給力,一言不合就用iPad打GTA5,嚇傻圖書館的圍觀群眾。

酒漿,僅供參考。

2023年有什麼價效比筆記本?

炫龍M7 神舟子品牌,縮水版藍天NH55模具 未來人類魔鬼魚 藍天NH55模具貼牌 藍天NH55 TB準系統商人 藍天X170 旗艦模具 惠普暗影精靈6Plus 雪月雨飛 價效比,筆記本,神舟吧,或者神船兒子炫龍,但是小白不建議上船。小白老老實實買美帝良心想或者惠普暗影精靈,注意買銳龍版的就行 凡子...

2021 年上半年,有哪些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值得購買?

herock 在這個時間點,價效比最高的筆記本我覺得是配備M1晶元的MacBook Air 13英吋,換了 芯 的Air補足了以往孱弱的效能,變得非常強悍,且省電 成倍提公升了續航時間 又很好的控制了發熱量,使得這款Air徹底取消了風扇,用起來就像一台iPhone或iPad那麼安靜。如果你本來就習慣...

2020 年有什麼好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抓住彩虹的人 既然只是玩玩lol,那辦公筆記本配置完全滿足要求,現在價效比非常高,推薦使用。ZYIF 2020 十大辦公膝上型電腦強勢推薦 藍先生 這群人的推薦真是,不曉得從哪複製貼上的。別考慮了,2020年全線買AMD R7款,大屏選擇華為magicbook pro r7,小屏選擇聯想小新13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