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親人有犯罪 自殺傾向,該如何避免?

時間 2022-01-17 16:42:44

1樓:

結果.....原來是出軌了呀,對家人的傷害我算是切身體會到了,當然,尊重你,這無非對錯,作為子女,我願意為你爭取乙個勇敢追求幸福的機會,這是最後的善意了。

2樓:卡西

遠離,遠離,遠離。新聞上不是有學生在宿舍睡覺,然後被夢遊的舍友把他頭砍掉了嗎。有犯罪自殺傾向的親人,跟這個夢遊的舍友是類似情況,人在喪失理智,在渾然不知自己正在做些什麼的時候,這個人,是極度危險的。

我身邊的身邊,有乙個男的他母親有精神病,他母親會時不時發作,我覺得他母親就是乙個危險元素。因為他母親,他整個家庭氛圍都怪怪的,不是很正常。

3樓:螭龍

中年男人遇到的問題:錢,疾病,屈辱。

題主的情況,應該跟疾病無關。

如果是屈辱的問題,建議報警解決,私行1換1,逞一時之勇,划不來。

如果是錢的問題,建議先發動親屬,給湊一湊,改打欠條打欠條。

既然無法問出原因,就不要問原因了。

用錢把這道坎度過去,留得青山在不愁沒柴燒。

找乙個擅於溝通的人,帶錢過去,吃頓飯,連喝帶聊,心結容易開啟。

4樓:zizi

給你個可能有用的方法吧,去你們社群或者村委會,找管綜治的那個人,跟他溝通一下,這些專業的人會幫你處理的

長相和犯罪傾向有多少相關性,如果具有較高相關性,為什麼?

哈嘍哈嘍 先說結論,的確具有正相關性。其實,無論是從資料上還是案例上,犯罪與外貌有正相關性這個命題,都無法證實,也無法證偽。儘管絕大數的回答都舉出了一些長得好看卻是惡魔的反例,也不能證明犯罪與外貌不存在正相關性。因為本身這個命題的意思應該是,外貌特徵好的人比不好的人更不容易去犯案,即從結果上來說,犯...

男友有暴力傾向該如何選擇?

fanguigui 離開他離開他離開他離開他離開他離開他離開他離開他離開他離開他 你都看到了他那麼多缺點你為什麼還要不捨呢 你是想不開心一輩子嗎 況且況且 你們一定要好好的在一起,千萬別分手。不然你男朋友會去打別人,畢竟別人不想跟有暴力傾向的人在一起。而你想,打你你就挺著,反正也打不死,萬一打死了,...

有一家噁心的鄰居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該如何避免造成自己的負面情緒。?

芝士小奶蓋 這種體驗真的是想罵他祖宗十八代的天天早上7點準時大聲撞門而且早上7點開始一直敲來敲去的更離譜的是因為離得太近窗戶一直晚上偷聽我和我男朋友聊天什麼的最離譜的是最近我家養的狗被他不小心看見了就開始和我房東投訴冤枉我家狗叫最可笑的是我家的狗不在家去了我媽媽家玩真的那種人故意找什麼茬可以不要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