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苦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1-17 16:42:36

1樓:卻也很熱吧

最苦?沒有最苦只有經歷了才知道

2樓:

伴侶的虐待(家暴),自己的懦弱,父親不在娘家無人,不希望媽媽擔心。

希望自己自強,早日擺脫。

3樓:妮妮

每個每個人對於苦的定義不一樣,有人覺得最苦的是生病沒錢治。有人說最苦的是每天都上班,有人說最苦的是逛街沒錢花,你說你最苦的是什麼,只有你自己知道

4樓:THISIS王二叔

嘴裡苦:黃連藥。

心裡苦:求而不得。

前世苦:死後一碗湯。

今生苦:看到結局無力改變。

眾生苦:前世今生輪迴往復身心皆苦。

說最苦,永遠是上一次最苦,正在經歷的還沒看到結局,未來到的不知苦。

苦中作樂是智慧型人,

以苦為樂是修行人,

無苦無樂是方外人。

問最苦,智慧型人說最難作樂但要盡力去做,修行人說是最樂,方外人說是不曾有。

5樓:

可望而不可得最苦,心比天高命比紙薄。

所以人生還是佛系一點好。至少心情舒暢。

6樓:Dargon

世間情劫,不過三九黑瓦黃連鮮,糖心落底苦作言。

7樓:Galaxy-zero

佛說,人有八苦,生,老,病,死,怨憎會,愛別離,求不得,五蘊熾盛。

人生之苦,差不多盡在於此了。

8樓:杉行

我覺得最苦的是,你想不通、放不下的東西,越來越沉重,,,你看看哪些非洲大草原,獵豹去追羚羊,最後廝殺,,,羚羊,,,這就是自然,,,

9樓:無畏光明精舍主人

應邀佛法認為,世界上最苦的是六道輪迴無盡。

10樓:卡爾艾爾

你心裡最不能接受的那個,概括點,「生不如死」?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紫風 就是我在你身邊,你卻在看手機 我上班走的時候,跟你說再見 你在看手機 我下班回來,跟你說回來了 你笑了笑,還在看手機 我做好了晚飯,喊你吃飯 你在看手機 我給你添好了飯 你一邊吃飯,一邊在看手機 我洗完了碗,坐在你身邊,開啟了電視 你還是在看手機 我看著電視節目笑出了聲音,流下了眼淚 你依然在...

世界上最奢華的早餐是什麼?

小丫頭片子 那不就是,一醒來就有自己愛吃的已經準備好了,不需要動手就可以心滿意足了嘛。1.不用自己思考吃什麼,卻都是自己愛吃的。2.不用自己動手,就都已經備好。 檸檬味的CuSO4 奢華並不是代表著有錢能買到的東西,有些東西錢是買不來的 想一想,有那麼乙個早晨,Sunny正好,微風不燥 昨晚睡得特別...

世界上最危險的動物是什麼?

莫聽雨蘇長安 當然是我們自己啊。人類雖然沒有尖牙厲爪,沒有強強健的體魄 不能像變色龍那樣可以輕鬆隱藏自己 也沒有致命的毒液。但我們有腦子啊。人類僅僅學會了使用石器和火,就把當初壓著人類的大型動物全乾翻了 妹求 按人類已知的範圍,應該是人類。文明非常危險。自從人類利用工具以來,逐漸成了已知的最強大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