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究竟怎麼評價男生價值?

時間 2022-01-17 16:42:46

1樓:之乎者也谷

性格怎麼樣?有沒有上進心?價值觀是否和你吻合?臉是否能夠看的下去,雖然女生真正在乎顏值的不多,但是也不能對自己太狠是吧

2樓:Vivi

關注這個男生是否有前進的方向和性格,是否有自己愛好的事情和堅持。對待普通人的態度。

3樓:超人吳

價值是不是未來可以理解為滿足她的需求

和閨蜜攀比的需求

未來物質基礎的需求

精神的需求

對男人未來的期望等

4樓:丟丟

可能是太帥了,一看就是別人家的男朋友,一般女生只會欣賞,不會太投入的喜歡,覺得沒安全感

5樓:大大

可能你是那種別人家的男朋友,又或者只可遠觀而不想擁有,因為你太優秀太潮或者太帥,會感覺自己hold不住。所以不願意找這種!

6樓:今天吃什麼

人品,責任心,孝順,有擔當。

當然好看,有錢也是重要的

但人品,責任心,孝順,擔當這些比外在條件重要的多我覺得男生與其在外表上把自己弄的多帥花大把錢來顯的自己的價值性,還不如多補充內在

7樓:酒酒啾月

外表夠不夠硬核,收入夠不夠富裕,雙商夠不夠高明,性格夠不夠有趣。

8樓:乙隻小黑手

大概是看第一感覺吧可能感覺對了就,如果感覺不對的話那沒什麼希望了

9樓:Hygge

我第一眼看男生先看顏值在看衣品,我覺得乙個人可以從穿衣風格上看出他是乙個怎樣的人,心裡先有個數,如果感興趣的話,再慢慢深交發現內在美。

10樓:

1. 有沒有自己的目標,清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2. 對身邊的人是否真誠

3. 在KFC和麥當勞會不會主動收拾餐盤

11樓:Grab

我身邊很多女性朋友找男朋友時都會說:「其實我不看臉。「更有甚者和我說,「其實我喜歡醜的。

」然後熱心腸又蠢的我居然就真的幫她們去尋找她們所謂的」醜的有安全感「的男生,但是最後發現沒有乙個能達到他們的標準,她們還會嫌棄我的眼光。

後來我發現,女生說不看臉,其實是說,只有臉好看算什麼?或者是對整體有更高的要求。、

人靠衣裝。這句話沒錯。不論男女,不論你長什麼樣,只要你打扮的風格符合標準,臉是真的沒那麼重要啦!

除此之外乙個男生的氣質也是很重要的。

毫不誇張的說,我能從乙個男生的走路姿勢看出他大概是個怎麼樣的人。

12樓:抓蝦子的貓

把你這個問題搞明白為什麼會這麼提出來再去尋找答案

13樓:陽陽陽

首先我會關注乙個男生的外表,應該乾淨利落,其次是言談舉止,三觀正確,最後就是與人相處不卑不亢

14樓:小T洶湧

各有所好,有的看臉,有的看身材,有的看氣質,有的看有沒有錢

15樓:

主要看他的事業吧,和對家庭的照顧程度

16樓:CHHICHI

多方面吧,比如通過一些言談舉止,穿衣打扮來分析他的性格,習慣,愛好等等,總之不會是簡簡單單的乙個詞語或者一句話去評價乙個人,就事論事,不要因為單純的一件事去盲目崇拜或者一桿子打死。評價乙個人其實是一件特別困難的事,因為士別三日定當刮目相待,你不知道乙個人會遇到怎樣的事,會發生怎樣的改變。

17樓:呵呵噠

長相,身高,情商,財力,潛力,性能力,長期承諾

18樓:潑啵波

感覺樓主對個人印象太在乎了,女生給出負面評價其實不完全是顏值方面的原因,從「完全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看應該是性格或者除了顏值之外的氣質吧,沒有必要把大家看臉這種心態無限放大,女生又不是只看臉的傻瓜,你的靈魂很棒她又怎麼會看不到。

如今大家談戀愛不都是相互試探,彼此都覺得相互有點好感就在一起了,男生之於女生的價值也許是,長得很帥帶出去和朋友一起吃飯很有面子;男生對自己很溫柔,無微不至,很有安全感,不會讓自己被欺負;男生和自己有很多共同話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都保持了新鮮感;男生情商很高,很會撩,在確定關係前就帶給女生戀愛的甜蜜......個人感覺這是女生和你談戀愛會想到的

第一印象也不一定非要很潮流吧,當然如果你衣品很好當然會在第一時間吸引到女生的注意,但是如果你表現得很像乙個痞子,很驕傲的樣子,或者很村,反正就是和衣品不搭以及不會讓對方覺得舒服,那麼衣品也就沒有那麼重要;我個人覺得,你穿的很普通,但是有禮貌,謙遜,和善,還是可以給女生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大抵乾淨,眉眼清秀些,言之有物,不卑不亢就很吸引人了。

19樓:丌年

沒經歷過,也就沒資格談論別人的人生

20樓:她遺失了風鈴

多觀察,如果能走進他生活就走進他生活,看他對別人怎麼樣

21樓:菩提樹下

因每個女性的需求不同而會有所差異

22樓:Sunny

價值應該在於有沒有感興趣,有沒有感覺吧,沒有感覺就沒有價值呀

23樓:黑土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很主觀的,沒有傳遞性。

24樓:Hency

對於顏值我是個沒什麼話語權的人,而且經常相親見光死。不過可以略微分析一番,純屬個見。

大學時代很流行一句話,兩個人欣賞,始於顏值,終於人品,其實沒有什麼問題,因為那是校園戀愛,與社會戀愛不可並論。

題主所問——女性怎麼評價男生的價值,從心理學上來看,其實可以理解為主觀表述——男生究竟有哪些價值可以吸引女生,無非顏值、才華、人品,而究竟哪些可以吸引女生,關鍵在於你擁有什麼,大膽設想,當你某一方面價值遠遠優於同年齡人群時,其實你是不需要有這樣的疑問的。

綜上所述,提公升自己的價值,這份行為,才是女生心中的高評分價值,它裡面蘊藏著你的底蘊和自信。

——分割線——

剛問了一位女同事這個問題,她說,乙個男生最吸引女生的狀態,是他全心投入一件事時的果敢和細緻。

25樓:joann

給人印象乾淨清爽有禮貌最主要的是不自大不囉嗦絮絮叨叨

26樓:Little橘

主要還是言談方面佔比比較大,說話有沒有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至於外表我覺得清爽乾淨就好,男孩子千萬一定不要留指甲。

27樓:Amant

有擔當的男孩子A爆,乾淨清爽,處事利落,人格魅力很重要。

28樓:南筏

【跑個題,題目是寫錯了嗎?「顏值」寫成「價值」? 】

男生乾淨清爽就行,再者就是行為舉止和個人品質了,不需要長得太帥,沒安全感

29樓:這是容

當然不同女性對同乙個男性的價值都是不同的。就我個人而言,乙個男生的價值在於他的本心,他面對問題時的態度,處理問題時是否有相對冷靜的頭腦,他個人對自己的塑造,以及對待世界萬物是否心懷尊重和敬畏。所以,僅僅對於我來說,評價乙個男生的價值就是這些。

30樓:寧夏初開

首先是你的個人形象,一定要好,杜絕很邋遢,其次就是言談舉止,杜絕汙言穢語掛嘴邊。

31樓:Aulizero

我是這樣覺得的始於顏值終於人品吧

其次我覺得言行舉止對男生來說真的很重要!

32樓:咔嘰芭

看有他的時候他為你做過些什麼不是一味的用嘴說,真正的好都是用行動做出來的,而不是說出來的,

33樓:G.wilkins

北方比較喜歡那種Sunny的帥氣,一般對娘炮那種反感

34樓:難尋

對於男生第一印象看他收拾得清不清爽還有衣品吧

35樓:聽你的呀

價值觀念取決於乙個人的個人涵養吧

又或許在於否認抨擊他人?

嗯或許吧

36樓:全肉小籠包

我覺得首先是要合眼緣吧..不一定非要多帥..但是要有自己的性格..

37樓:「已登出」

作為乙個男生我覺得評價乙個男生價值兩方面

1 外在男生的穿搭和言行舉止穿搭最基礎言行舉止是傳統但是現在很多女生看乙個男生覺得他帥就可以瘋狂喜歡並沒有考慮內在

2 內在內在觀察主要看你跟他接觸時間接觸時間越久觀察乙個男生內心活動就會越豐富可是很多人都忽略了這點

38樓:加拿大熊二

首先你記住優秀的人是相互吸引的

其次你要記住不是每個人都能看上你的

最後你沒必要吸引每個人對的那個人一定會來

39樓:Crazy奇怪君

第一眼看外貌,第二眼看談吐氣質,第三看思想觀念是否一致。

40樓:人心

現在這時代恐怕只有看錢看臉了吧

41樓:妄嬜

我個人覺得有乙個長處沒有過分的缺點就很好,比如學習很好,辯論打的很好,籃球打得好,人緣好(擅長交際多半情商高)等等都可以覺得乙個人很優秀啊~~~

42樓:若楠

我是乙個北方的姑娘,比較喜歡爺們兒氣質的男生。也得看性格,人品,綜合考慮!

43樓:山有野鬼丶勿擾

相比較男性看女性的臉、胸、腿。女性看男性就看的比較多!女性在評價男生價值這件事上幾乎可以從從頭到腳、從內到外、從你祖上到你後代的方面去評價你。

你必須做到完美才能得到她們完美的評價,試問你覺得人有完美的嗎?沒有吧!所以你的第一印象、價值,關部分女性屁事呀!

不是還有一部分女的嘛!非得去看負面的啊!

44樓:泠冷

如果是大學男生的話,首先外表依舊很重要。臉,氣質。衣品。都很重要,絕對不能忽視衣品,我的兩任女朋友都說我衣品不好= =!氣質的話參考你們學校的社團學生會什麼的最高領導人。

如果不是男女朋友的話,價值的話除了外表剩下的就是能力了吧,學生會的看你的幹活能力,社團的看你的社團技能,相處比較好的再看你的性格。

要是女朋友的話,外表,能力,性格,三觀,手機餘額對於你說的第一印象就不好,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一下自己的氣質和衣品

45樓:等風來

作為乙個北方姑娘,我自認為身邊很多朋友和我一樣都喜歡比較豪爽大方,渾身散發荷爾蒙的男人,不太偏愛白白淨淨的小鮮肉。

46樓:使用者名稱

男生就是一種安全幹的存在,可以不帥,可以衣品不好,但是要有擔當,在令人不安的社會裡是一種避風港一樣的存在

47樓:友人A

喜歡你那你就是無價的不喜歡你你分文不值

48樓:樹在開花

情感互動、思維互補、生活互助、性伴侶、繁衍後代!

49樓:小肥肥

女生看待男生,不是僅僅從外表去評價,如果那個女生從外表去評價你,那她很膚淺,你也不用搭理她。我覺得你更多的需要去思考是不是自己平時的言行舉止給人誤解,人家對你印象不好,我是乙個女生,我從來不以貌取人,更看重的是男生的涵養,行為出涵養,以上僅僅代表個人看法。

50樓:不動聽

第一印象不好可能是因為在一些細節方面,形象只是單方面,注意一下說話方式行為舉止,細節很重要,女生都超級敏感。

51樓:

先回答題主的問題

1.審美差異在個人

2.男生留劉海不是問題,看適不適合自己,但跟風剪爛大街髮型可能會讓人看著不舒服

3.衣品確實起到一定作用

針對題主的題目,女性如何評價男性的價值這方面,題主所說的內容可能都不重要。

首先,題主煩惱的都是外貌問題,長期相處的情況下外貌問題不太算是個問題。其次,認真打理自己固然是很重要的,但是任何乙個人如果過於注重外貌都會引起旁人不適,簡單來說就是作。這一點不分性別。

如果說題主想要提公升自己的話,重點還是在內涵吧。才藝,為人,學識才是所謂價值所在。

52樓:李世民

四川女孩子一般都很漂亮的,可能有些人對你有偏見,或者因為你離家遠,不是本地的

53樓:一元錢

可能是你的性格、言行舉止吧。 女生很多時候雖說喜歡看帥哥、但是找男朋友的時候往往顏值不是最重要的了。

還有一種是、不會和比自己好看的人交往。 別問我為啥、真有這樣的女生。 長太好她沒有安全感。

54樓:垵稻生

第一印象不一定全是外在,注意下你的性格,言辭和行為吧

如何評價 女性活在社會上的價值不是成為乙個母親,是成為她自己 這句話?

重複帶不來新生命 問題 如何評價 女性活在社會上的價值不是成為乙個母親,是成為她自己 這句話?鑑於在這話之前社會的普遍情況,這句話的否定方面是具備先進性的 它是對於 女性的社會價值就是賢妻良母 這種齷齪鬼畜的落後封建主義物化人的價值觀的否定。但是,同時,它的肯定面又並不是先進的 它只是把女性必須做賢...

男生內心女性柔弱化要怎麼辦?

建議首先多多觀察和了解自己的情緒,知道自己會因為什麼事而表現出柔弱的一面,仔細想想成因。其次,保持一顆平常心,接受自己的這種狀態。再者,我想你會對自己的這種狀態充滿擔憂多少也因為你有些在乎別人怎麼看你的吧?所以我想說做真實的自己就好,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這是你自己的人生。有時別人的看法真的沒那麼重...

遇到那種不尊重女性的男生怎麼辦?

小菜 我們生活中各種各樣的人都會有,偶爾遇到幾個不順眼的人也很正常,如果遇到了不尊重自己的男生,勇於回擊,告訴他自己的觀點!人與人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如果他還是繼續表示不尊重,那你也不用理會他,視他為空氣就好! 星星有戲 遠離任何沒有教養的人,不要刺激對方,青春期的學生容易衝動,學會保護自己,及時與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