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p跟enfp不能長久嗎?

時間 2022-01-17 16:42:41

1樓:

做朋友也許會是那種關係維持了很長時間,中間有時候不聯絡,但是需要的時候都會出現的老友。

做戀人的話我的結論是不能長久。

istp能給予的愛在enfp看來太過於被條件限制因此劃分到虛偽的愛里。enfp的愛對於istp而言是沉重大於快樂。

enfp當然可以對istp很好啦,有錢給istp花,溫柔的聽istp講事情,可是istp並不能回應enfp的愛,很多時候是istp以為enfp感受到了愛,但是實際上對enfp而言這種愛甚至沒有enfp的某位朋友的友誼深厚。

tise和nefi的衝突:

tise擅長對即時做出肢體上的反應 ti重語言的精確而非感情,簡單的說就是istp更擅長對當下的情況用準確的語言描述,而不擅長充滿感情的預設乙個遙遠的未來(ne fi的擅長項)。enfp可以聽到istp說如果現在是我活著的最後一秒我會說我喜歡你,但是不會說我永遠喜歡你。乙個是istp不對未來做假設,另乙個是istp做了承諾就希望自己做到,假如有百分之一分開的可能istp也不願意說會永遠喜歡。

但是enfp的愛是指向未來的,enfp期待的愛是超越時空的愛意而非只是當下我們彼此喜歡。往往因為沒有長久的承諾和言語上的溝通,enfp會質疑istp的喜歡並非真正的(enfp期待)喜歡,最後離開istp。

——分割線——

我能想到的enfp和istp的結局he的了的情侶是冰雪奇緣裡的anna和kristoff(完全工具人男友)

另外別忘了這是個童話故事emmm

——分割線——

enfp不需要sf期待的那種實際上伴侶幫忙把事情做好,而希望得到乙個靈感式的指導就會非常感激;也不強烈渴望physical上的陪伴,但十分看重言語的肯定,希望自己的想法被重視,彼此的想法共享。非常非常在乎思想的交流,這個是istp不擅長的。

2樓:

istp和enfp在一起快兩年半了或許還會在一起更久希望可以在一起更久

3樓:

不可靠,我enfp跟estp在一起快四年了

4樓:Phoebe

不是很了解enfp,這個組合暫無法分析。

能相互尊重、相互欣賞,可選》可棄,s系或n系也許不是那麼重要。

ENFP 和ISTP 合適嗎?

等我和istp結婚給大家分享經驗哈哈哈 我從一開始覺得他狡點到覺得他自私到覺得他封閉到同情他落寞到最後還是愛上他確實花了點時間 istp和enfp最大的矛盾或許在於istp總是琢磨人的腦子而enfp總是琢磨人的心吧,但兩人都試著去用對方的思維方式去思考的話或許會有改觀。和enfp在一起後我的fi竟然...

跟巨蟹座談戀愛真的難以長久嗎

夢依菲兒 你男的女的。要區別一下。女的我比較知道,你如果想真的進入一段感情,你得先說服自己。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去。每一段親密關係都是來之不易的。巨蟹情緒化,心情好的時候就覺得萬事皆有可能。心情不好就特麼愛誰誰,這就比較難以維持。要先讀懂自己的內心,想要的到底是什麼。還有內心深處的傷疤,去療...

沒有物質的愛情真的不能長久嗎?

月亮熊 描述內容體現以下幾點 你很在乎你女朋友,你女朋友很愛你,你內心脆弱多疑,你女朋友積極堅強。找你女朋友好好談談,說出你真實想法,心平氣和,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就努力找工作,不要讓她太辛苦,無論是行動還是精神都要全力支援她,不要讓她感到不安和惶恐。 無跡可循 內容與題沒啥聯絡 長久必定需要物質來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