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從父母那裡感受到溫柔與愛護,以致於覺得自己不太具備表達愛的能力,不會談戀愛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16:42:47

1樓:King

沒關係,你只要過好自己的生活,自然會遇到自己的那個人,保持現狀,溫柔的對待遇見的每乙個人。

2樓:王浩然

真誠的說你很喜歡ta,像凱魯亞克一樣「自發性表達」

3樓:淺笑安然

孩子確實容易有父母的影子!但人最神奇的地方就是有學習的能力!錯過了童年這個最佳學習時期不意味著沒有學習的機會啦!

關鍵在於你是否真的願意去給身邊的做勇氣、愛、喜樂的示範?還是患得患失!做真實的自己!

讓自己足夠豐盈!

4樓:火鳥

巧了,我也一樣,大學談了一次,最後發現我不會愛人,吵架、冷戰讓我對感情失去了信任,也分手了。如果真的喜歡對方的話,一定不要去冷戰,冷戰很傷感情,能走下去就走下去,不能的話就及時止損,尤其是女孩子。生活不止是有戀愛、物件。

5樓:時簡簡

戀愛中,真誠是第一位,也是最重要的基石,任何好的戀愛技巧都比不過一顆真心不會表達就拿出你的真心讓他(她)看到,他不懂或者不能理解你的做法你也不要憋著,直接告訴他,溝通重要,憋在心裡猜來猜去才是真的煩,人又沒有讀心術,直接點也沒有不好。總之跟隨你的心走,按照你心裡的聲音去表達和愛。還有,對自己自信點。

哪個瞬間你感受到了世界的溫柔?

躺著喝可樂 1.在飯堂打飯因為挑食常常打很少。廚師注意到了。有一次吃雞腿,我選了,他在那挑了好一會。給了我個大的。哈哈哈哈旁邊的還問他在幹嘛啊哈哈哈哈哈 2.和哥哥們在燒烤攤吃東西。有乙隻喵咪停在我旁邊咕嚕咕嚕的,向我要食。哈哈哈哈好可愛好可愛 3那天喜歡的人坐在我對面。我抬頭,剛好對視,以前我會害...

畫畫再無法感受到快樂是怎麼回事?

魚魚魚 眼高手低,技術沒有達到能表達自己想法的程度。從此畫幾筆就歇菜了,並且想的太多做的太少,說的就是我。我其實和題主一樣,從小喜歡畫畫,但是考上大學後就不太想主動拿起筆畫畫了,累了,而且沒人和我比,失去了投入進去的動力,可能還是小時候畫畫對於外界的讚美太過於依賴了。小時候畫畫 長大畫畫 有時候還是...

哪個瞬間你深切感受到父母的不完美?

滴哩魯他他 我對我爸一直比較崇敬,沒有任何意見。對我媽還是有話說。她沒有文化,沒有念過書,但是大道理還是懂得的。只是一些細節,讓我長大後想想,確實和文化素養以及個人的成長背景有關。我外公是我爺爺家的長工,我媽和我爸結婚後,我爺爺去世了,我大伯掌管家裡,他很瞧不起我媽 這話是我媽說的 我大伯為人比較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