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在青春無敵的年歲裡選擇自我腐爛?

時間 2022-01-16 17:41:45

1樓:「已登出」

1.對生命的不尊重,根本意識不到人生的短暫。

2.認為人生有輪迴,精不精彩都可以重來。

3.目標空大,想的多,做的少,做不到就會自我否定和放棄。

4.父母的不信任,老師的不信任,久而久之變成了事實。

5.有的人在青春的年紀裡擁有的少,從小侷限在自己狹隘的視角裡,見不到世界的廣闊和人生的無限精彩與可能,不同的選擇就是不一樣的自己,意識不到就少了動力。可能有人會說寒門出貴子,其實很少,畢竟也有暴發戶和土豪的存在,也有譁眾取寵的低俗網紅……眼界不同,成就也會不同。

2樓:樹欲靜而風不止

自我腐爛實際就是一步步地自我放棄。很多人年輕氣盛時立下了豪言壯語,卻從某一刻起降低對自己的要求,於是與目標漸行漸遠。但是,面對這樣的現實,他們沒有知恥後勇、幡然醒悟,而是一錯再錯,不進反退,直到無路可退、無法挽回,最終白白浪費青春,腐爛到無法站立。

3樓:鹿小麋

因為無法儲存一直清醒,所以總是在不經意間開始墮落,慢慢腐爛。

4樓:蘆葦姥爺

慾望膨脹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很多人的慾望大於自身的能力,又不想安安靜靜的努力讀書。

為什麼很多人在網遊裡裝成女人?

王二 玩過魔獸兩個角色,暗黑乙個角色,看到這問題才發現我建的都是女號 當然是因為暴雪做的女角色比較御姐女神,男的都太粗狂太醜。也許還有我也想體驗下做個女的這種可能,就跟幻想人生無數的可能性一樣 wow建個女性角色主要是因為男的醜,誰願意整天看這個醜男在眼前跳來跳去。至於對於那些交流聊天裝女生的,我從...

為什麼很多人在遊戲裡找存在感?

開啟自己的創作資料,幾年過去,回答了居然有150個。贊卻只有208個。但是不管怎麼說,閱讀量居然已經有了11萬,被關注數居然也有了1000多 好像都是偽音領域的 嘆了口氣,想著為什麼,你們不讚我呢?然後無意間看到創作中心的推薦回答 為什麼很多人在遊戲裡找存在感?我知道,你說的這句話存在感,某種意義上...

為什麼很多人在 Steam 上面購入很多遊戲但是很少玩?

我不要溫柔啊 秋季打折力度這麼大四捨五入等於白嫖啊 像我這種白嫖怪是一定要白嫖的 比如模擬人生4原價多少錢現在秋季特賣才幾個錢這就是白嫖啊這我能不心動?這我能忍得住?白嫖黨的快樂 還有一些遊戲是為了給當年中學沒錢買正版下盜版遊戲的贖罪比如上古卷軸5 我想問一下現在真的流星蝴蝶劍倒閉了嗎沒地方購買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