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的壽命是多久

時間 2022-01-16 17:41:42

1樓:subhan

三星對旗艦的系統更新支援是三年

所以,除了電池因素以外,撐死三年

2樓:取餐號0049

從買回來到冒煙前一刻,只要樂意不嫌越來越慢的速度就一直能用

不過我用了這麼多年還沒經歷過冒煙的,可能不是忠實使用者吧。

3樓:XCaspian

我個人用了S8兩年,S10一年,不是壞了,就是覺得卡,電量也不行了。講實話還是蘋果耐用

4樓:周軒銘

我的s9+,正常使用一年多點開始輕微燒屏,現在2年已經燒的比較明顯。正常可用,但強迫症不能忍。

5樓:季平

我2023年雙十一買的i779還能開機,但是已經沒有軟體支援安卓2.3了。

6樓:李潤珉

還可以執行的話,我的S3(i9300)和note2(n7100)都還可以刷知乎,去年還玩了王者榮耀…

現在換的華為了,感覺S20和note20系列跟手上的mate40和p40也差不多吧。

只是現在國內店鋪太少了…售後到時候比較麻煩。

雖然用的mate和p,但看見s20系列還是會心動…

7樓:Kevin

那我問一句安卓手機的壽命是多久? 問螢幕還能回個大概2年左右會燒屏3年重度燒屏,但是問手機壽命emmm 都是安卓壽命會有啥差別?

非三星的安卓手機與三星Galaxy Buds相性如何?

居家優選 三星耳機相容行還是不錯的,當然你說有沒有區別,肯定多少有點。不過要是說延遲方面,三星耳機就不太適合遊戲咯,玩遊戲可以入漫步者。三星Galaxy Buds系列的耳機都是主打音質好。這一款式不帶主動降噪的耳機,日常對降噪沒有需求的,就聽歌,日常通勤,這個就足夠了。下面兩款是主動降噪的三星耳機,...

三星手機還在引領安卓手機嗎?或者說三星手機哪些創新還能引領安卓手機?

NickBobKkk 三星手機目前為止最亮眼的創新和引領能力最強的還是螢幕。可以說螢幕和其他品牌是有接近兩代的代差的。其實螢幕作為手機最重要 使用頻率最高 最直觀的元件,應該被無限放大,但是中國產手機螢幕普遍較差 未掌握領先技術也就導致了國內市場對螢幕的將就。除此以外三星也就沒有什麼明顯的優勢了。其...

三星 Galaxy S8 是否會成為三星手機的轉折點?

薛丁格de狗狗 挖墳 手動狗頭 在我寫這個回答時來看 2020.03.29 Galaxy S8 是整個手機行業的轉折點。全面屏時代來臨。從此之後,一部分手機的外觀設計朝S8看齊。另一部分,則是朝iPhoneX看齊。 兔小跳 事實證明不能!2017年三星在中國的市場占有率再次探底至2 連金立這種品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