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憧憬人與人之間純粹的幸福與美好?

時間 2022-01-14 22:30:21

1樓:鄒靖棋

因為自己沒有這種純粹幸福與美好,也沒有能力支援自己這種純粹與美好。但是有一點,把自己認為的純粹與美好標準放寬,你會很輕鬆的

2樓:小李愛佳佳a

瀉藥。其實這是一種正常現象,每個人都會憧憬

就像人性本善論一樣

只是我們希望被這個世界溫柔以待之中比如會被這個世界的醜惡一面震撼人與人之間可能真的存在幸福與美好,只不過不期而遇願意憧憬是對的,但是現在快節奏的生活,是人們過多精力放在了眼前的苟且上,很少人去經營詩和遠方,所以你希望的幸福與美好可能實現不了,那麼在你眼裡,這一切就便是憧憬了

3樓:碧霄

我覺得大多數人都會憧憬的,誰不喜歡真善美呢?但現實生活中,有些人際關係的確沒那麼純粹,但也沒關係啊,去選擇值得交往的,其它的保持平常心。珍惜那些知心朋友,感恩生活中的美好!

4樓:誰想去上幼兒園啊

此時每個人都很憧憬單純的東西

複雜的世界讓人太累了

純粹的幸福和美好相當於心靈的棲息港吧

休息夠了,加滿油,才有力氣與勇氣

去面對生活,複雜的生活以上

5樓:韶華

很正常呀。我曾經也憧憬過這種美好的幸福。在現在這個複雜而繁榮的社會裡。

當人們沒有去接觸它的時候。總會憧憬一些美好的東西。比如一些美好的愛情,美好的婚姻,美好的事業。

和一些人與人之間相互信任,相互陪伴的美好。因為人的本能本來就是趨利避害,有哪乙個人不會憧憬人與人之間純粹的幸福與美好嘞?

6樓:沫筱柒

憧憬並沒有錯,任何人都希望自己有純粹美好的幸福,只是世間萬物,變化五常,誰又能說的準呢,其實最好的幸福和美好是自己的內心,當年你能看透想明白的時候,很多美好的幸福,會更容易一些,就算人心叵測

人與人之間為什麼會有差距?

桿子 我個人覺得三個方面,出身 教育 人生觀。首先說出身,雖然說出來會被罵,但是乙個人的成長環境對個人發展真的太重要了,龍生龍鳳生鳳,老鼠兒子會打洞,家境 父母教育水平 為人處事的態度會深深雕刻在下一代身上,影響人的一生。以前我不服氣,可是有時候我發現我對待自己孩子的問題上細思極恐,真的有我父母的影...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差距這麼大?

Jesuscare 城鄉差距貧富差距 可以逐漸去適應,但是不要刻意去思考別人為什麼那麼好。別人的好與壞,與你的生活狀態無關。首先要學會做好自己,其次要學會調整心態。不要因為別人的好徹底打亂你自己的好。人有大快樂和小快樂,你的好就是自己的大快樂。別人的好也許只是他的小快樂,別人的壞也許是大痛苦。鞋是消...

人與人之間信任的條件是什麼?

不請自來,想說一下剛才發生的事情,家這邊有可以做羽絨服的地方,就是把就得羽絨服羽絨拿過去,買人家的衣服面加工,我媽不信任人家,要看著人家把羽絨放裡面,但是人家都說了,後天取,我就想說這個樣子很尷尬,如果不信任就別買人家東西,看著,難不成在人家店裡住上兩天盯著才放心,把羽絨放人店裡就辦自己事就行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