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夫利克極限推算人類的極限壽命為120載,而阿麗公尺罕 色依提 享年135歲,為什麼會超出理論15年

時間 2022-01-14 22:38:20

1樓:白木

135歲不可信,2023年兵荒馬亂的,沒有確切記載光憑一張嘴,上下浮動十幾年不要太正常。而且他們那個鄉里像這樣的非正常超齡老人還有好幾個,你自己體會體會,幾乎可以肯定他們那邊的某些出生登記存在問題。如果她這樣可以算數,那彭祖一類800歲也能當真。

給你們看看他們整理的十大高壽老人。

阿麗公尺罕·色依提 2023年生養女大概生於2023年迪拉熱姆罕·蘇力坦 2023年生女兒大概生於2023年圖如普·艾麥提(男) 2023年生長子大概生於2023年田龍玉(已逝世)2023年生養女大概生於2023年打蘭彎 2023年生長子大概生於2023年黃乜依 2023年生長女大概生於2023年付素清(已逝世) 2023年生長女大概生於2023年謝運貴(已逝世)2023年生無子女

羅乜昌 2023年生長女大概生於2023年最長壽夫妻彭思成 2023年生劉秀榮2023年生夫婦長女大概生於2023年長孫大概生於2023年已四代同堂

發現問題沒有?一群在清朝出生的人普遍晚生晚育,三四十歲才有孩子,排名第三的那個80歲老來得子。排名第二的58歲的時候在2023年的衛生醫療條件下生孩子。

2樓:一頭貓

發達國家裡面,有確切記錄的,世界上最長壽的人叫Jeanne Louise Calment,認證壽命是122歲又164天。

但是她的壽命和排名第二的壽命之間有長達三年的斷層(卡爾芒也是世界上唯一乙個有確定記錄超了120歲的人)。

又,第2-10名之間並沒有斷層,只是差幾十天的樣子。

前兩年有研究認為是卡爾芒的女兒冒充了母親的戶籍。從統計的角度來看,我傾向於相信這個說法。

至於中中國人的壽命,洋人的理論自然是不適用的。

3樓:超級陪練-體勿空

人類對自己的了解還很有限。

體育競技中,曾經有一種觀點,人類不可能突破10秒大關。

現在大家都知道這是乙個偽命題。

人類的壽命,也是如此。

各種的推測臆斷,只屬於基於某些片面的理論,所得出的結論。

被推翻也是正常。

18年克利夫蘭能奪回冠軍嗎

我的糖不甜 這麼來分析一下吧,假如遇上的還是勇士。首先上賽季騎士的進攻主要是詹姆斯和歐文兩個人去帶動發起的,其他人大半都是要靠這兩位創造的機會打球。這賽季歐文走了,來了誰?韋德,小托馬斯,羅斯,這三位和歐文相比,你覺得目前誰的單打能力能更勝出一籌,或許你可以說單打能力和組織進攻沒有絕對的聯絡,可是當...

為什麼狄利克雷函式極限不存在而黎曼函式極限存在?

陸泓帛 黎曼函式的極限在任何實數上均存在,且為0。原因是對於任何和某個實數數足夠接近的有理數,其分母必須足夠大,那麼也就意味著其黎曼函式的值必須足夠小,進而導致黎曼函式的值在自變數趨於任何無理數值時必然趨於0,所以黎曼函式的極限在任意實數處存在 更進一步地,黎曼函式在任何無理數處均連續,因為對於任何...

如何評價《逃離塔克夫》這個遊戲?

南島老夫 好遊戲,賣點是殘酷。一旦死亡,裝備就全丟了 可以買保險,在一定程度上儲存裝備 槍械上手感極佳,可以最大自由度改槍,槍托海綿墊,槍托,槍栓,槍口,導軌,梭子,光學瞄準鏡,能想到基本都能改。注重細節,人物可以爬,蹲,90 蹲,80 蹲,探頭射擊,盲射,cook 手榴彈。人物rpg式成長,各種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