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人或事是你至今無法忘懷的?

時間 2022-01-12 21:01:12

1樓:Dawn

我記得小的時候爺爺帶我去鄭州,去看看二七塔,帶的錢很少,晚上爺爺怕我餓著,就帶我去吃飯,只點了乙份面乙個小菜,旁邊的幾個叔叔看到之後,目光馬上閃了過去,然後把他們的火鍋,只動了幾口,給我們端了過來,推辭著說:啊我們要走了,這吃不過啊,來,小孩子長身體多吃點。把那個火鍋端過來的時候,他們幾個就默默吃剩下的幾個小菜。

其他記不清了,就記得那個叔叔穿的是軍裝,幾個大老爺們,圍著小菜吃的狼吞虎嚥,笑起來很暖,那是我記憶中最暖的事情。自己慢慢的也要變成乙個像太陽乙個的人。

2樓:你腳不到我呦

來自陌生人的惡意

明明不認識在我需要幫助時

一句話就可以幫到我可是他不打算幫助

對我道德綁架可是你不幫助也行

他離我很遠專門走到我旁邊

幫助其他人一起誣陷我

附近的人只是嘲笑著我

我拿起手機想要尋找我的朋友

我看著這些人已經腦袋空白到了崩潰邊緣

他們卻說她能找誰?一定是假的玩玩手機

我全身無力我的世界觀都要崩塌

這就是人嗎?

我雖然年紀小但是我做的善事不少

能幫別人我絕對幫

這就是社會嗎?這些人怎麼了??

希望大家善良好嗎

你善良雖然不能保證能給你帶來什麼

但是你在下班回去的路上會開心到笑出來

你睡覺前會知道你今天幫助了別人

你的朋友知道你是好人

陌生人也知道你是好人

好人真的很不錯

善良一點做個好人!拜託!

3樓:淺藍色

小時候覺得看學習好的同學戴眼鏡,所以也想戴,不顧家人的勸阻,堅持低頭寫作業,終於近視了,但至今無法釋懷,自己為什麼這麼蠢。

4樓:三王妃

有個男孩在我無助的時候,幫了我一把。我很感激他,他說喜歡我,我就試著去接受他。可努力了一段時間,我們分開了。

他是乙個把我當成公主來寵的人,即使分手的時候,我們依然笑嘻嘻的。可一分開,就天涯陌路了。

5樓:李虹

那當然是拿到北大錄取通知書的那一刻啦。我有著大多數北大學子所沒有的經歷,那就是直接從北大教授手裡接過錄取通知書。

那一年高考完畢,成績出來,我是市理科狀元,輕鬆愉快地看著當年世界盃(90年)重播。忽然傳來了急促的敲門聲,開門發現年邁的外婆帶著老師在門外,讓我趕緊和老師去在鄉下的父母那裡。原來,是負責我們省招生的北大教授想要見我。

這當然不會是因為我有啥驚世駭俗的才華了,我們都知道很可能是因為我身體的原因,我有個罕見病: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症。

於是,連夜登上火車,凌晨趕到了杭州,在乙個招辦老師帶領下父親和我進了林教授的房間。看見我站在面前,林教授便說,他只是出於不放心,想看看我的身體到底到了怎樣的狀況。其實我要是趕不過來,他也會寄出通知書了,因為北大不會排斥殘疾學生。

嗯,順便我也幫忙做個信使,把我另兩個同學的通知書帶回去。

從此,我的人生就打上了「北大」這個烙印。

很巧的是,我報的物理系,林教授也是物理系的。本來應該會教我原子物理,可是因為後來我休學了一年,錯過了這門課。

至今都無法忘懷的電影或電視劇集有哪些?

xian 其次是練習曲,講述的關於單車環台灣島的故事,裡面的配樂很棒,外加上男主那句有些事現在不做將來就不會做,所以總是戀戀不忘 這應該是因為我也有同樣的環島夢吧 小紅馬 電視劇集的話是唐頓莊園教會人什麼是真正的修養,電影的話我居然一直無法忘懷的是史密斯夫婦已經刷過5 6遍了所以也不知道自己的執念是...

有哪些你曾費了大心血至今無法忘懷的遊戲?

我就是個俗人 第乙個接觸的遊戲是紅警,九幾我忘了,那時候也不懂,後來是紅警2原版,雖然菜,加上當時網咖也不是處處有的,就在家裡打打人機,喜歡那種到處都是前哨基地的感覺。占個機場,造兩個炮台兵營工廠 占個鑽油井,造兩個炮台兵營工廠。基建狂魔233 最難得是讓電腦沒法影響我搞建設的同時不會因為沒錢賣房子...

有什麼事是你堅持至今的?

花拳繡腿 畢業四年了,買書看書,應該是目前堅持最久的事情了,也是堅持的最有意義的事情了,其實我本身不是乙個愛看書的人,17年考研究生的時候耐著性子坐了一年,竟然養成了看書的習慣,雖然現在有時候也不想看,但總有一種力量在逼著自己看,可能這就是一種習慣吧,一點自己的小建議,堅持一件事情真的很難,一定要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