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很驚豔又很內涵的文案?

時間 2022-01-12 20:52:43

1樓:曲蕭可

1.人有的時候真是奇怪,選擇了的會後悔,放棄了的會遺憾。但是完美只能是一種理想,而不可能是一種存在。

-- 山本文緒

2.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 莫泊桑

3.且視他人之疑目如盞盞鬼火,大膽地去走自己的路。

-- 史鐵生 《病隙碎筆》

4.自由意味著責任,這就是為什麼大多數人都畏懼它的緣故。

-- 肖伯納

5.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落,荒蕪不了整個春天。

-- 巴爾扎克

6.每天都是乙個嶄新的日子。走運固然不錯,不過我寧可保持精確。那樣,機會來臨時,你已經做好了準備。

-- 海明威 《老人與海》

7.自身擁有越豐富,他在別人身上所能發現得到的就越少。

-- 叔本華 《人生的智慧型》

8.愛之於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一種不死的慾望,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

-- 杜拉斯

9.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 王爾德

如果你停止,就是谷底。如果你還在繼續,就是上坡。這是我聽過關於人生低谷最好的闡述。

-- 劉同 《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11.世界瀰漫著焦躁不安的氣息,因為每乙個人都急於從自己的枷鎖中解放出來。

-- 尼采

12.我認真學習、賣力考試,辛辛苦苦打拼事業,為的就是當我愛的人出現,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

-- 辛夷塢 《應許之日》

13.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翻天覆地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比平時沉默了一點,沒人會覺得奇怪。這種戰爭,注定單槍匹馬。

-- 白岩松

14.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 東野圭吾

15.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 宮崎駿 《千與千尋》

16.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子裡的一粒沙子。

-- 伏爾泰

17.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 張愛玲

18.耐心、韌性、諒解、寬容、包涵,都是愛的代名詞。

-- 《親愛的三毛》

19.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乙個不滿意,就灰心。

-- 路遙

20.我覺得你很像乙個終生跋涉的香客,不停的尋找一座根本不可能存在的神廟 。

-- 《月亮和六便士》

「這一生要錯過多少風景才不會錯過你沒關係啊天空越黑星星就越亮你要相信一定會有人在等你」

這麼多的溫柔與深情都給你啦,希望你可以大方坦誠的給別人乙個小小認可~

比如輕輕得點上乙個贊和一顆小星星,這樣不僅能讓知乎給你推薦你更喜歡的內容,也會給我們更多的溫暖

關注 @曲蕭可 ,你將收穫更多美好的文字~比如以下這些寶藏回答呀(> <)

分享一句你認為是人間清醒的句子?

有哪些優美到爆但又少為人知的詩句?

有哪些聽了很驚豔的歌?

子非白 生命樹 吳雨霏 最喜歡的粵語歌 If I Die Young The Band Perry開口跪系列 Loser 公尺津玄師 從loser到winner Young And Beautiful Lana Del Rey 了不起的蓋茨比 囍 Chinese Wedding 葛東琪 推薦聽祖婭納...

有哪些很牛的廣告文案?

春生 國家地理頻道形象宣傳攻勢 Live Curious 主打宣傳片 IF 榮獲2010國際電視宣傳與營銷聯合會Promax最佳文案獎。文案 If you are alive,you breathIf you breath,you talkIf you talk,you ask If you ask...

有哪些很乾淨溫柔的文案?

暮暮朝朝 彩虹是雲朵的夢,我們是此刻撞進夢裡的小幸運。有的時候我們喜歡乙個人,我們就會說,我摘月亮給你,或者我給你在天上劃一道彩虹,就好像是乙個美好的祝福,告訴你這就是嚮往的生活。爸爸的愛再重,也比不過你成長的力量。所謂才華,不過是長久的努力,聚光燈照不到的地方是辛苦的付出和汗水。時間可以有一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