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買車,想和我一起攢錢買,先付首付,但他不想花家裡一分錢,還拿我們一起存的錢給家裡,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06:45:55

1樓:

飛快的跑。

車難道會寫在你名下嗎,又沒結婚不是雙方共同財產。

不想花家裡錢就花他自己得錢唄,別傻傻的一起存錢,多對自己好才是真的。

2樓:小P牌貝可里

首先身份是男朋友,那就是你的財產不是你們倆的共同財產,他沒有理由也沒有權利動用你的財產。其次,給家裡錢應該是他自己攢的錢,怎麼能用你們一起存的錢呢,都是打工人啊,賺錢不容易。要不就跟他開誠布公的談一談,如果他堅持要這樣做,你讓他找個富婆吧。

3樓:看向前方

分唄,別當扶貧的人,婚後都不帶這樣的,更何況婚前,真是拿你當搖錢樹呢,你乙個沒錢試試,肯定原形畢露,或者你也用他的辦法來對付他,看看他怎麼說

4樓:九十與他

分手啊姐妹,攢錢一起買車就算了,還拿你們一起存的錢給他家裡面,他咋不給你家裡面呢,買車本來就是他的事兒,你們兩個沒結婚沒咋的,你沒有義務要跟他一起攢錢買,不想花家裡錢,你就讓他自己攢 ,這種男的真的是,自己沒能力,沒本事,老想靠著女朋友,雖說你們要一起努力,但是拿錢給家裡面這件事的的確確太過分了,你勞動的成果,憑什麼要被他拿走?給他的家人,你自己的家人都沒捨得問你要 ,它二話不說就拿走了,真的欠打這男的

5樓:雲上游曳

好多姑娘都好傻,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近些年經歷些事情後想法太偏激了,像題主這種情況,我的看法是:

1.這個男人不是圖你這個人。開始可能因為好看啊什麼原因吸引他在一起了,長久是因為你的錢好拿。他既然敢做這麼不要臉的事情,我猜你平常在銀錢上對他就很大方,慣到位了這是

2.還沒結婚呢嗎?八字有一撇了嗎?

他買車的時候知道你要坐車要跟你一起買,往他家拿錢的時候怎麼就不知道你們以後要結婚要組成乙個家庭也是要錢的呀?他把錢都拿回去是讓你喝風嗎?要是他家有特殊情況就是最近需要用錢那當我這話沒說。

我覺得越說越氣……因為之前經歷過類似的事情所以我現在真的……靠……所以,何時分手?

6樓:奶茶多加脆啵啵

活久見首先你和男朋友感情走到哪一步了,是不是熟到見了家長準備談婚論嫁的地步呢?

其次,你心裡願意嗎(我覺得是不願意的不然你也不會跑出來問網友你自己也覺得這個做法有問題)

最後,自己作為兒子孝順爸媽給錢可以,為什麼要把女朋友攢下來的錢也給自己爸媽

而且這個做法是他自己想到的,還是他爸媽要求他這樣做的如果以上問題都想好了,那就跑!不要給他人做嫁衣!而且買車不是小數目

7樓:隔壁 老王

我認為想買車,這個問題不大,給家裡錢也不是事,可是拿兩個人的共同的錢來給他家裡,這個就有問題了,如果只是偶爾一次,數額不多還說的過去,如果是經常這樣那肯定是有問題的,通過你的問題,發現你並沒有從兩個人共有的錢裡往父母拿。

再來說說買車的事,如果結婚了或者說即將結婚這不是事,一沒結婚二也沒有打算即將結婚,那麼為什麼要一起賺錢給他買車呢?

8樓:一根火柴

怎麼說呢!

首先買車,你們夫妻倆共同受益,畢竟這年頭沒車還真不方便!

其次,拿錢給家裡這一說,我覺得很正常!

但是,如果你老公如果將雙方父母區別對待,那就從是心中,或多或少有點私心!

最好攤開好好講一講,夫妻之間我覺得很多話,都可以在兩人晚上躺在床上好好聊聊!

如果你家還有其他兄弟姐妹之類的,你老公只須幫襯一些就可以,但不是全部。

不管你老公多麼有錢,你不要把自己老公當冤種!

沒有男人會喜歡老婆把自己冤種,提款機!

你是要和你老公過一輩子,這是毋庸置疑的!

男朋友要買車,但我想先買房怎麼辦?

戀戀不忘 錢是誰的?只是男女朋友還不是夫妻,當然你們可以協商,如果意見不一致,錢是誰的就聽誰的。必定別人的錢別人說了算,目前跟另外一方沒有什麼關係。 微笑拈花 乙個理智且實在靠譜的男人,他如果準備結婚成家,那一定會選擇買房,除非買個車能對事業有很大幫助,靠這個車賺的錢能大大走贏房價漲的速度,不然這個...

未婚,男朋友商量和我一起買車買房,合適嗎?

雪松 首先不要考慮買車買房,應該最先考慮的是你們彼此是否真的了解對方,是否合適生活在一起,有沒有長遠的打算或規劃。把這些問題理清了,再決定是否買房買車比較合適。 紅燒胖大海 不合適,你沒想明白了,買了房和車最後想分手怎麼解決呢,更麻煩,等真正兩人想結婚了,確定結婚的時候再買也可以,人心易變,可能這一...

男朋友要買房,要我和他一起買,還說彩禮給不了太多,你們怎麼看?

已登出 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你自己付首付買房然後不寫他的名字,看他在這種情況下願不願意給彩禮,如果他的回答是推脫不給甚至不同意這個買房的方案,那建議分手處理,反正他不急,讓他再找乙個就好了啊。 愛做飯的老阿姨 對於買房子,如果雙方都沒能力獨自承擔的話,贊同共同首付,共同還貸,寫兩個人的名字 對於彩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