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人如何適應和融入反智群體

時間 2022-01-11 00:00:39

1樓:

反智群體是客觀存在的。

千萬不要試圖理解他們,反智那麼多,你哪兒理解的過來。

有人不光反智還惡毒。

如果非要我去理解反智群體,我是不是能要求反智群體理解我討厭反智群體的行為,理解什麼的,都是鬼扯。

反智群體的相對的,不同的人看到的反智群體也不同,和認知能力有很大的關係。

每個人都記住自己看到的反智,人類社會這個人工智慧模型才能有乙個更好的損失函式,才能進步。

這就像螞蟻搬東西,雖然使勁的方向不同,最後總能到達終點,因為他們一直在學習,糾正路線,有幾個使不對勁兒的螞蟻,也能糾正過來的。

你看到反智,阻止反智,是大貢獻。

你看到反智,記住反智,是小貢獻。

你看到反智,融入反智,是作惡,但是沒關係,人力社會一定會拋棄你這種反智,早晚的。

有些反智是無法改變,不可阻擋的,你要努力認識反智,識別反智,隔離反智。

2樓:大牛你別亂講喔

把自己當成局外人就好了,帶著審視的態度去相處就能可觀對待對方的反智了吧。因為你知道自己只是在實驗性的審視。

不過這種方法過於惡劣,我覺得有違道德,事後難免會覺得自己過於自大。因為你這麼做了,就意味著總有比你聰明的人也會這麼對你。

3樓:紅稅工稅務博物館

真正聰明的人,不會困擾於這個問題,也不需要尋求答案,因為聰明的人可以從容不迫的應對和融入反智群體,反智進入聰明是困難的,聰明進入反智沒有門檻,聰明人冊身反智群體其中根本看不出來。當一種反智(A)到了另一種反智圈子(B),這個(A)也許只需要時間適應一下(B)圈的規則,不需要其他技巧

4樓:重山

聰明人不得不和這個群體接觸的話,會表面迎合他們而內心嚴重的鄙視他們。

應付很容易,順著他們說就好,不要主動發表意見。例如:''美國早已掌握了氣象戰的技術。

這一定要同意,並且還要加一句:那也是跟咱們老祖宗學的,學的就是咱們的玄學道法里的呼風喚雨,改天換日。''

'' 印第安人起源於安陽,因為安陽是商朝故地,商又叫殷。所以印第安就是殷地安。''類似這樣的觀點要多說,這樣就會更好的融入他們,並且不會被扣帽子!

最後,也要警惕不要真的和他們變成一樣,和反智的群體在一起太久,他們會把你的智商也拉下來,從而你也就不聰明了。

黑暗中手拿一根蠟燭,不是為了驅散黑暗而是不讓黑暗徹底的侵蝕你!

聰明人會如何選擇囚徒困境

折雲 真正陷入囚徒困境的話是實在想不出來什麼辦法解決了,唯一還能想到的就是,選擇合作夥伴的時候選可信度高的,雙方進行約定,這就是能想到的最後的困獸之鬥了。 伊禮呵撒稜 現實中怎麼會有完美的囚徒困境,你們兩個不能交流?還是不願意交流?還是大家鐵了心都不選合作?能交流?抱歉,這不是囚徒困境,那要看個人語...

如何看待「聰明人必定愛獨處」?

張飛洪 1 在聰明人眼裡,大多數人的選擇和思維方式都是錯的,所以沒法溝通。2 聰明人看透人際關係 看透人性,不願意和別人太近,知道最舒服的就是沒有關係。3 聰明人知道人性的弱點 看不得別人好 裝b 見人下菜碟 人前一套人後一套 實力為尊利益為先。4 聰明人,不願意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去社交,因為他們...

如何培養聰明人的思維和做事效率?

哲大鼎力商學院 樹立專注力的向心力量 我們知道,專注力的高度集中是一種精神方面的能力,能夠最大程度提公升人的思維速度。英國心理專家GuyClarkston曾經提出乙個觀點 人的思維是 任性 的,思維也有自己的想法。由此可見,專注力對於乙個人的興趣發展,各種技能和機能的聯絡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而這些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