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過第一次的情侶 在產生矛盾的時候 男方會不會因為不想被道德譴責而使用冷暴力等方式逼女方提分手?

時間 2022-01-10 13:14:34

1樓:好奇寶寶

這和發生第一次有什麼關係嗎?是你預設為發生了第一次就要負責吧,但是如果沒有提前說好的話,和你分手為什麼就要被道德譴責呢?你應該關注的是他到底想不想分手。

2樓:一起養過的碰碰香

100%會

因為冷暴力對你,先受不了的是你

你提分手,他喜聞樂見啊

還能對外說:「是她提的分手,我也沒辦法!」

咦當今社會發生關係已經不是什麼羞於啟齒的問題了你委曲求全才是恥辱啊

3樓:紳旦同腔

主要是男方自己的道德約束的問題,畢竟現在成年人的世界,不等於上了船就走向婚姻,逢場作戲,風花雪月的戲碼年年都在上演,只是人們始終無法確定遇到的就是良人,遇到的就是可以相伴餘生的人。上船什麼的,跟矛盾冷暴力來臨。一點影響都沒有。

他不愧疚,你就不用瞎指望。

4樓:我又不是魚擺擺

這跟發沒發生過第一次有啥關係

他只要懶得面對你的詢問,覺得他提了你會糾纏他,都會冷暴力很多男性,他不喜歡你了,但他就是不主動跟你說分手,覺得主動說分手他自己是罪人,不願意去承擔這個責任。

就用冷暴力逃避逼你分手,這樣良心上就好過了,然後欺騙自己「你們看,是她要分手的,不是我噢,我沒有錯。」

你第一次收到情書時發生過什麼趣事

Celeste 有趣可能談不上,但囧是真的。不知道別人初次收到情書是什麼感覺,但是我,嚇哭了 沒錯,被嚇哭了.其實那封情書裡,沒有特別露骨的字眼,沒有威逼利誘,沒有海誓山盟,甚至沒有一句 我愛你 只是乙份稚嫩的喜歡,未諳世事的少年在青春期自然流露的心動,以及那份心動如何演變到告白的心路歷程,最後附了...

你第一次接觸《魔獸世界》的時候,發生過怎樣有趣的事?

劉源 12級在貧瘠之地公升級,碰到乙個亡靈賊靈魂,問我奧特蘭克山谷怎麼走。帶他穿越無盡之海跑到了提瑞斯法森林,但是這廝掉線了。之後再也沒見他上過,那年作為萌新的我,每週只能星期天下午玩六個小時遊戲,花了兩個小時到他跑路居然掉線了,尋仇都找不到人。 徐健 一路做任務戰戰兢兢的公升到90級 表示是85末...

第一次解剖屍體的時候都發生過哪些印象深刻的事?

王梵宸 我做了一輩子的醫生,死了以後也要拿這身 臭皮囊 為醫學做一些貢獻,學生在我身上練熟後,病人就可以少受些痛苦。我患過腦腔梗 高血壓 血管硬化,可以做病理解剖 解剖切完用完之後,再做成一副骨架,供教學使用。2005年3月,雲南神經外科奠基人 昆明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神經外科教授李秉權在昆明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