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三十多個女生發生過關係,我的第一次在兩個多月前給了他,他說我是最後乙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10:38

1樓:新銳古董

趕緊分吧,別糾結什麼第乙個男朋友捨不得了。無非是沉沒成本。不早點抽身而退,第二個也不好找了。人生本來能找到愛情就是罕見的事。難道還要浪費時間嗎。

前邊的斷不乾淨,管不住下半身。用自己破爛一樣的過去降低你的期待,讓你覺得自己幸運。正常人都是60分起步。

努努力就七八十了。這直接上來告訴你,我現在已經50分,但我以前只有30分,所以已經很不錯了,你知足吧,別再要求我別的了。

姑娘,這世界上所有過不好自己的生活的人,有相當是一部分是因為自身的愚蠢造成的。他說之前不懂事,對三個女孩都挺愧疚的。都三個了,還沒懂事,學會懂事就這麼難嗎,你敢不敢保證自己不是第四個。

而且也許他能改掉自己之前的錯誤,但你得通過這個改正時間看出他的智力水平啊。況且看你描述改沒改掉還不好說呢。

而且從這句話就可以看出,是那三個女孩把他踹掉了。三個人已經察覺這個人不行了。我覺得這三個人都有眼無珠,錯失良玉的可能性比較小。

人只能自己改變自己,別人很難施加影響,別妄圖去感化他。亡羊補牢,為時不晚。你得好好想想,別把自己的生活過不好了。

說多了又自相矛盾了,三思吧姑娘。勸分。

2樓:今天又是不踩雪的一天

這還不分手?這不就是接盤俠嗎?題主一看就是老實人,趕緊跑,不能當這個接盤俠!

身家清白的就找身家清白的,浪蕩的就找同樣經歷豐富的,更何況還是通過欺騙這種方式先騙炮。

而且男方我也沒覺得有什麼誠意啊,除了道歉什麼實質性的行為都沒有,這也沒法建立信任啊,題主趕緊跑,別當老實人,求求了。

3樓:曹童

說實話,你挺沒眼光的,沒工作玩遊戲,從你的口吻嘴角上揚炫耀前女友,是很不成熟,沒有內涵的男人。

我建議,分手,我是已婚人士,勸你分手。

4樓:小戰士

這種人是得和他分手的,關鍵是,你現在已經付出了那麼多了,你再去找別人,對別的很多男生來說也是一種傷害。如果他現在很好,就跟了他吧。好好管住他,沒錢什麼也幹不了,兩個人共同努力吧

5樓:

第一次前聽他說了那麼多你還不知道他是個壞人嗎?看看他都做過了什麼?什麼叫你很幸運遇到了最好的他。

知道他的那些過去躲都來不及了,還繼續跟他談。看到只有生氣氣憤,女生都那麼不會想嗎?!

6樓:

如果你介意,不要因為第一次給了他而勉強自己。我的第一次不是自願的,當時的男朋友以為我半推半就,可我真的沒有,第二天我就說了分手。看淡了之後,生活還是照舊的啦。

比較介意男友和前女友發生過關係?

介意,和前男友見過雙方父母,打算訂婚時得知他有同居史。也怪我吧,戀愛時只問他談過幾次戀愛,卻從來沒有往同居這方面想過,導致都要訂婚了才知道 後來推遲訂婚宴,糾結難過半年,還是過不了心裡這道坎,從此天涯陌路 語言總是蒼白,寥寥數語卻概括了我這半年的夜夜失眠,這世上真有萬般的遺憾,就如你好不容易遇見乙個...

可以接受現在男朋友曾經和別的女生發生過關係嗎?

Ivy 題目應該是 可以接受現在男朋友曾經把前任弄懷孕嗎 個人不認為懷孕這事全是男生的責任,畢竟光有精子懷不了孕,女方也要負起保護自己的責任 意外懷孕在這個年代太常見了,而有足夠的經濟能力之前,大部分男生都沒有能力保護懷孕的女朋友 從你的描述中我無法判斷他是不是乙個有責任心的人,但是在你立場,他要是...

求問 舍友想找乙個沒和任何女生發生過關係的男朋友,難度多大?

圖南 難度不大,看你舍友想找什麼樣的人,並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是你想的那種,也有像你舍友這種的女孩,其實倆個相愛,過往並不能是重點 喜歡運動但很懶 如果只是這個要求,那難度其實不大 但是她要是還要求這個男生身高顏值學歷脾氣,即使這些要求只是一般要求,但難度就很大了。簡單說就是,沒有發生過關係就有沒有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