錆兔比義勇強嗎

時間 2022-01-10 13:14:35

1樓:知乎使用者gHeRT2

兔子很強,主角配置,豪門呼吸法水呼繼承者,天賦超強,這一代人中唯一能跟無一郎比天賦的人(某種意義上錆兔天賦比無一郎強,無一郎是繼國家族的直系後輩,兔子只是個普通人),錆兔出師就有替補柱的實力(成為柱的條件是殺滿50只鬼或者單殺下弦,炎柱就是在自己的外傳裡面單殺了當時的下弦一而直接成為了柱,兔子在山上就殺了除手鬼外的所有鬼,起碼一半吧,畢竟刀都砍鈍了),如果不管閒事的話最多幾個月就能成為柱(當然義勇還是得管一管,畢竟是師弟,路人就算了吧),但是無奈被鱷魚拿來給主角鋪路了。

2樓:一顆益達

啊看到老公錆兔就立馬進來了!

其實我是動漫黨,沒看過漫畫,但是看網上有人說錆兔好像是比義勇強的,當時考試的時候他把山上所有鬼都殺了,所以到最後那個脖子很硬的鬼的時候,因為刀已經鈍了,所以沒砍下來刀斷掉了,所以最後才死掉了嗚嗚嗚(如果有不對的地方可以指出來…因為我也是看網上說的哈)

我找到了圖!

我好想哭嗚嗚真情實感的失戀了

看到他笑的時候好心碎嗚嗚

我愛錆兔師兄一輩子!!我吹爆(╥ω╥`)

再放乙個抖音上看到的剪輯!超帥

詹姆斯真的比科比強嗎?

兩個人年齡不一樣,巔峰期不一樣,位置不一樣,打法不一樣,隊友不一樣,很難比較。如果樓主確實想知道答案的話,可以2k自建兩支隊伍,科詹各帶乙隻,隊友都一樣,系統模擬看看什麼效果,就可以得出在2K世界中2者誰強的答案了 自己 很多人都在說詹姆斯的歷史地位比科比高,但是現在評判歷史地位僅僅只是簡單的資料疊...

豹子比狗強嗎

鄧子秋 野外相遇絕對是豹子逃跑,耐力方面豹子打架只有幾分鐘,嗅覺,聽覺方面豹子輸幾條街,警覺方面豹子沒有防範意識,大部分有神經質受不得驚嚇。追蹤方面狗子就是直接跟著獵物腳印 豹子還是貓科走Z字狀寧願多繞路也要出其不意 豹子缺乏領地意識,沒有固定居所,雖然增加了神秘感但是對生存競爭不利,喜愛在夜間或臨...

楊振寧比錢學森等強嗎?

乙個是探索,乙個是創造。各自擅長的領域不同,你把他們互換個位置,估計都不能有現在的成就。工科生不能沒有理科生的理論 理科生不能沒有工科生的工具 晴風 根本沒可比性好不好,拿楊振寧和錢老比?根本不是乙個檔次的,楊振寧給錢老提鞋都不配。我就是這麼認為的,你不贊同來咬我啊。當然題主如果問的是成就,錢老比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