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沒有問男友的情況下,直接和曾經喜歡他的男人去看話劇。只是答應去後通知了一下現任。?

時間 2022-01-07 21:13:14

1樓:知乎使用者7PN4uV

作為女生視角來回答。

並分為兩個角度來做法。

一、非常確定女方是愛你的,平時品行優質,沒有太多遮遮掩掩的行為。

我個人覺得只要沒越界,出去看個話劇而已也沒什麼。如果乙個女生是愛你的話,對別的男生該有的距離她是會自然保持的。即使那個男生曾經喜歡她,也只是男生單方面而已,而她只是覺得跟以前的朋友出去看個話劇。

但是男生就不一樣啦,男生對於被綠這件事情異常地敏感,以及佔有慾強,不能接受自己的女友跟別的男生接觸更別說是單獨地出去了。男生會過分放大這種行為的不當性,並加以質疑,覺得女方不忠,不愛自己。

而女生正是知道男方會特別執著於這些問題,於是選擇了閉口不提,這樣就能省去很多不必要的煩惱。

請問 ,如果她跟你說了,你會同意嗎?

哈自己的女友居然和別的男生約會!怎麼可能同意?! 然後開始質疑…巴拉巴拉的。

於是就會有一連串的問題,如果讓你看到他們不經意的聊天,又會讓你胡思亂想,還不如直接刪掉。這樣對雙方都好。

二、你無法確定女友是否真正愛自己,女友對那個男生也有過好感,除了這次事件還有其它事件讓你覺得不是很舒服,有點蹊蹺。

建議你與其在知乎上問,不如找個時間同她出去吃個飯散個步,兩個人心情平靜或者好的時候,你開始聊到這個話題。但是一般人都很討厭自己的手機被翻,所以我覺得你不要直接戳穿她吧。你可以若無其事自然地問她那個時間點在幹嘛,就是隨便問問,然後也可以扯到那個男生的話題,反正就繞來繞去,她估計就意識到些什麼了。

跑團的時候假如kp在非劇情殺的情況下,直接撕了滿血的卡該怎麼辦?有什麼比較委婉的方式表示反對嗎?

艾因斯坦 只能說這是KP的問題,首先聆聽不處理,不應該,聆聽可以給一些腳步聲 喘息聲 摩擦聲,而且在明顯減員一名的時候,怪物不是必須反擊的,怪物完全可以硬吃調查員B的傷害,轉而衝過去衝擊調查員A或者乘務員。你嘗試向怪物投擲衣物,你口袋裡的鑰匙在空中咔咔作響,怪物被你的衣服吸引了注意力 其實還是可以有...

在遺囑繼承人沒有了的情況下,直系親屬還能繼承死者遺產嗎?

Keenpawn 法律上只認定死亡順序,因為你的小姑在你爺爺之後死亡的,所以說是作為你小姑的遺產進行遺產分配。遺囑繼承,即被繼承人在生前訂立遺囑,指定繼承人繼承自己的遺產 遺贈即被繼承人生前訂立遺囑,將遺產贈與國家 集體,或者法定繼承人以外的人 遺贈撫養協議即被繼承人與扶養人訂立協議,由扶養人負擔被...

男友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和他的前女友分手了。我應該怎麼處理這件事情?還應和他繼續下去嗎?

他因為你把六年的女友甩了。是他對上任膩了?還是發現你是他真愛了?乙個女生的六年青春就那麼白費了,估計還被他上了,然後呢,這個被拋棄的大房誰來負責呢?哎,這個社會,沒節操啊,毫無責任感的一代。不知道你倆能走多遠,乙個沒有責任感的男生,我暫且祝福吧。最後送一句,我很支援的話 男人千般好萬般好又有什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