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畫室,各位同學能分享一下嗎?

時間 2022-01-07 21:13:13

1樓:濟南樂藝博睿畫室

一、自我分析定位

分析自己的文化課成績究竟多少?專業是否占有優勢?還是文化課更好一些?你打算考什麼型別的院校?如九大美院還是綜合類大學?

如果你要考美院,可以在美院周邊選擇畫室。一般各大美院周邊都聚集了大量的專業畫室,實力雄厚,歷史悠久。但是這都建立在聯考有個好成績的基礎之上,我們的美院都是建立在聯考成績的基礎之上,美院周邊院校只是說更了解校考學校所喜歡的風格,更具有針對性,但是對於外省的聯考一些機構的教學方法就會大打折扣,因此我還是建議先在本省學習聯考,穩定之後也對自己繪畫水平有個評估,在考慮校考也不遲。

二、關注身邊朋友口碑介紹

可以通過上一屆同學或者親戚朋友,看看他們是在哪些畫室學習的或者哪些畫室不錯。也可以在網際網路上進行選擇。

綜合考慮,慢慢篩選。現在的網際網路發達,畫室基本能上網查詢,這是很方便的乙個渠道,多方面了解畫室具體資訊。

三、選擇當地的畫室還是外地的畫室

如果不確定的情況下,可以先了解當地的畫室,你隨時可以實地考察,當地畫室的教學資源,教學模式、管理模式與師資力量口碑等。

外地的畫室雖路途遙遠,但一般教學質量過硬,教學歷史悠久,更加清楚聯考的趨勢和風格。

但是省會城市比如濟南,無論是師資還是環境、氛圍、資源都會比本地畫室好一些。要對自己目前的狀況做乙個客觀的評估,要知道自己想考哪個層次的大學,需要得到哪些方面的幫助。

四、小班制是最重要的

畫室的大小不是最重要,關鍵要看師資配比。乙個50人的畫室有2個老師和乙個30人的畫室有3個老師區別可想而知。選擇畫室注重規模是很重要的,但是資源配比是最重要的。

規模再大,人再多,教學系統多麼完善,但是弊端也隨之出現,老師配比的問題,老師一般都喜歡好的同學,乙個班級的人數那麼多,即使老師很有責任心,那麼他的精力也是不夠的。比不上你去乙個畫室小班制教學跟老師學習進步的快,這方面樂藝博睿畫室做的還是比較完善。畫室人數多少不是決定你考上大學的前提,師資配比才是最重要的。

五、是否配置文化課

所有不以學好文化課為前提的畫室都是不負責!每年都有很多專業牛人「栽」在文化課上,乙個畫室重不重視文化課在一定程度上就反映了這個畫室是否對學生負責,濟南樂藝博睿畫室在文化課這方面做得非常好,有專業的文化課團隊教學,避免孩子在畫畫的同時不至於遺忘太多文化課。

選擇畫室的話始終是要根據自己自身的條件和目標來選,所以最好還是多去幾家機構聽聽試聽課多了解了解畫室的具體情況才能更好的選擇出適合自己的畫室。

2樓:藝道圓圓老師

首先對學生負責、上課時間老師必須得在、對學生要求嚴格管理嚴格、有好的教學方法、不一定是名牌高校出來的但要正規教學路子出來的、定期做示範改畫和點評、水平高會教也會畫能讓學生通俗易懂、會給學生們定目標、能讓學生有自信在短時間內取得更大進步,還要看畫室學生考的成績,但也有很多畫室打虛假成績怎麼辦呢?最好解決辦法就是親自問畫室老師拿學生們的准考證去網上查詢真實成績,為了自己的將來千萬不要怕麻煩。

建議:要了解乙個畫室和老師是否好並適合自己,可以同時去兩個畫室試學一段時間,通過比較和試學一周的樣子可以大概知道自己畫畫進步多少和對老師的了解。

3樓:北京張默然動畫培訓中心

選擇畫室應該是這樣乙個流程

1、找出自己最喜歡的專業

2、最喜歡的專業哪所學校最強

3、針對這個學校哪些畫室最適合

4、挨家走訪,對比師資、成績、再聽聽這兩年這個畫室出來的同學建議。

4樓:

不知道,我以前是去的新奇點畫室,有一說一,整體來說還不錯,管理很好,老師特別負責,這是讓我集訓5個月最感動的地方,我在學習上是比較主動的,我只要提問了,無論多晚,哪怕老師已經下班了都會跟我把問題講解透徹,我那個時候是在新奇點的名師班,富有老師帶的色彩,感覺很不錯很喜歡他的教學方式,我當時是自己參觀然後選擇的廣州新奇點畫室,你選擇也要自身去實地感受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加油哦!

5樓:小哈-0215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你想清楚要考什麼學校,然後就到當地找最有名的畫室或者中等偏下規模老師非常負責,學生口碑好的畫室。分辨不了具體哪個畫室好,可以自己在學校門口取樣,你問100個學生,統計一下哪個畫室考上的人最多,就哪個

6樓:0822kkkkx

實地考察很重要,首先要自己感覺適合自己,然後看大環境不要太強壓抑,教學質量要好!這個很重要,強推你去樂藝博睿畫室看看啊朋友。

7樓:不考上上交不改名

畫室選擇方面要多方面,多角度的考慮下,畢竟每個中心的教學情況還是有差異性的,了解的清美啟迪畫室各方面條件都很好,中心在清華大學校內辦學,各類教學設施、生活設施齊備,校園環境優美舒適,管理嚴格規範,這裡的老師教學經驗豐富。

各位大佬,分享一下科目三考試經驗?

湛淵 科三就是考細節,養成這5個好習慣,不怕考不過 科目三以 專案多 細節多 著稱。考試中稍有細節疏漏,就可能掛科重考。所以,學員們在訓練時,一定要固定方法,養成好習慣。1聽完語音再做操作 科目三中的大多數專案都是有語音播報的,學員們要習慣聽完語音後,再做操作。即便練得很熟也不要著急 搶答 2精力集...

能分享一下您對死亡的看法?

安生 我又來了,動靜脈瘻又出問題,手術第N趴,來的太突然,盜了手術用的病服當睡衣。做完手術又出了問題,感覺自己又離死亡更近了一步,閻王不收我,世間不留我。對於我的人生說生死太膚淺了。原答案 解脫。17歲開始紅斑狼瘡,退學,自學去聯考,考上大學,大一尿毒症退學。透析第三年。手上的血管壞了好幾次,手術次...

各位大佬都是怎麼樣學習C 的?能分享一下您的學習過程嗎?

王高飛 大佬不敢當,但作為老碼農可以給點意見,可以參考下我的文章https zhuanlan p 265753581 這些資料基本都看過,推薦的都是經典之作 某火山 現在2020年了,新啟動的C 專案越來越少了,夠用就成,不建議深入鑽研。乙個思路是面向招聘,不管筆試面試,喜歡考C 的公司很多,除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