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了老爸的煙 比較貴 他找不到了 要不要重新買一包還他?

時間 2022-01-07 08:28:09

1樓:清澈又迷人

別,千萬別。不是教你學壞。是真的為了你們的家庭和睦著想的。

你真的感覺過意不去可以送等價的小禮物甚至是大於那個價位的禮物。但就是別把煙再塞回去。

2樓:gclxry

哈哈,我剛開始吸菸也是偷老爸的煙,因為他的煙比較好。那個時候還在讀高三,剛好十七歲。後來被他發現了,和我促膝長談後,他煙盒子裡少的一兩根煙就成了我們彼此間心知肚明但不開口的秘密。

從你的言語間推測你應該還是學生,你老爸也許也是和你差不多大年齡開始抽菸的,你和他談一下,他應該能感同身受,不會對你有太多責罰。父母當然都不希望孩子過早的開始吸菸,如果你已經成年或即將成年的話,他們應該也不會有太多的責怪,最多要你做個保證,端正態度,然後就睜隻眼閉隻眼的讓事情就這麼過去了。但是如果你年齡太小,我還是勸你別吸菸了,等年齡大點再來在香菸的薰陶裡慢慢被其毒害吧。

3樓:穿山過河忘不掉你

最好直接和他挑明了,爸我會抽菸了。這個年紀老爸也應該理解,以後你抽菸也不用躲躲閃閃藏著掖著了,因為那盒煙在家裡找不到了,除了你也就沒別人拿它了。再給他買一包也不是不可以,但不要買太好的,雲煙玉溪就可以

4樓:伏廿八

根據你的描述.推測你爸爸不知道你抽菸.

然後你偷偷的把他的煙抽了.他沒找到他的香菸.

根據我的經驗.你死都別承認你拿的.如果你已經涼了那麼抱歉.我回答晚了....

有沒有勁比較小的煙?

已重置 你說的應該是低焦的吧。推薦三款 炫赫門 整個武漢實體店你都找不出來了,直接壟斷 這玩意太好抽了 只有抽過的人才知道,實體店直接買不到了 經典的鐵塔貓系列 酸奶貓口味淡淡酸奶包裝好看微甜菸味不重合適鐵塔貓系列紅酒爆 這個算是熱銷爆款了,紅酒口味中極為出彩的系列 洋洋下凡 peel葡萄爆 百樂葡...

請問什麼牌子的煙菸味比較小?

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我抽過爆珠的,電子煙,這兩種比香菸的菸味小一些,比較受女孩子喜歡吧,大部分女生是不喜歡香菸的那種菸味的。爆珠和電子煙抽起來會有一點涼涼的和一絲絲香味,現在國內的RELX,RESSMO熱沫,SNOWPLUS這些做的菸彈基本都是水果味的,0焦油,而且尼古丁含量大約3 左右,跟傳統香菸比...

有沒有比較好抽的女士煙?

Cures 歐盟綠摩爾小雪茄 12mg細長菸支菸支是豹紋有點薄荷的雪茄型 香菸菸味足夠薄荷適中 燃燒均勻的煙霧飽滿中顯露著一絲順暢 煙氣不烈輕柔圓潤對肺的衝擊力恰到好處 520粉玫瑰 完全定義了少女煙。是我心中的!真!少女煙沒跑了!嫩粉色的包裝盒印著銀色的玫瑰,520玫瑰是沒有爆珠的細枝涼菸。有著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