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花大量的時間定目標,做計畫,自我反思有沒有意義?

時間 2022-01-07 08:28:10

1樓:洛特

黛安娜的許多銷售人員都是有孩子的女性,他們經常做家務包括做早餐,準備午餐和帶孩子上學。他們每天都面對這些複雜而乏味的家務,但他們仍然擁有出色的銷售業績。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呢?

2樓:夏一

當然,我們不能為自己分配太少的時間。如果時間太少,可能會導致時間並且任務未完成。這可能會讓我們充滿尷尬。因此,也可能發生一系列連鎖反應,例如需要重新分配時間,重新分配任務等。

3樓:homenews

很多事情並沒有讓你感到興奮,也許不是你真正想做的事情。從三葉草的角度來看,這些東西往往充滿了「興趣」,你也有點「有能力」但缺乏真正的「價值」。

4樓:瓦淳

七字法中有七個人。每個人都使用三種硬技能來解散他。現在七個人的總人數是多少?

那是7×3=21,如果是21個硬技能,下乙個問題就會到來。這21種硬技能是否彼此不同?是否有重複重疊的可能性?

如果將七個字元中的21個硬字元組合到同一類別中,則按順序排列順序排列,即可獲得前三名。最重要的三項技能是你必須在單位時間內和可控時間內為自己訓練的核心標準。這是培養七個角色的硬技能的核心原則。

所以我們不妨做出具體的設定。

我媽每天花大量時間在擦地上 每天有半天的時間在打掃衛生

都差不多,每次暑假回家,我媽就抱怨我什麼都不幹,自個兒在那天天搞衛生,還要每天把每個角落都擦一遍,甚至餐巾紙的盒子都要擦一下,有時工作晚了,凌晨了還執意要把今天的衛生搞完,我真的想不通每天重複的擦能擦出花來,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跟她說又覺得就是我不想搞,著實無奈 開心就好 為什麼我喜歡這樣的家人呢,...

乙個人該不該每天花大量時間在遊戲上?

ballball寧門辣 心流理論 心流的概念,最初源自Csikszentmihalyi 於1960年代觀察藝術家 棋手 攀岩者及作曲家等,他觀察到當這些人在從事他們的工作的時候幾乎是全神貫注的投入工作,經常忘記時間以及對周圍環境的感知,這些人參與他們的個別活動都是出於共同的樂趣,這些樂趣是來自於活動...

我們每天花這麼多時間做各種各樣的事情,多少才是真正的優質時間?

有個二八定律,講的是80 的產出來自於20 的投入。不清楚怎麼樣的時間才是優質時間,但是從投入產出比來看 20 應該是乙個比較合適的比例。 kshadow 什麼叫真正?什麼叫優質?每天我們都在經歷著自己體驗著自己 真正?是叩問心靈還是摸摸錢包?優質?是自己開心還是別人認同?還是看具體個人的價值觀吧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