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信能使科技發展更快嗎?

時間 2022-01-07 08:28:08

1樓:moving

怎麼才算科技發展,有科技成就出現就表示科技在發展了,於是就看是否有科技成就,於是就看迷信是否能促進更多科技成就,答案是不能,因為迷信主要造就偽科學科技成就,偽科學科技發展得會更快,類似:人體宇宙能量檢查儀,心靈感應增強器,鬼魂量子探測器,DNA淨化素,蜥蜴人驅逐水晶,金字塔能量收集器,銀河系聯盟呼叫機…什麼的,會有很多這種人類頂級前沿黑科技成就會層出不窮,這能代表科技發展得更快麼

2樓:造物主處置權懂嗎

迷信不能使科技發展更快,因為只有無知的農村婦女才初一十五燒香拜泥菩薩之類,就像亞洲寮國,看樣子你對迷信兩個字都無法理解!看亞洲迷信佛教和阿拉伯迷信伊斯蘭的都沒有什麼科技發明和工業革命!

只有信仰真理的猶太人和歐美追求真理的才會有那麼多諾貝爾獎獲得者,我們現代科技文明使用的飛機,汽車,火車,單車,電視,電腦,手機,傳真,網際網路,航天科技火箭飛船衛星,半導體晶元,高等數理化都沒有亞洲國家發明的!

最先學習有信仰歐美國家的技術管理理念的是日本,所以日本沒有信仰也能考模仿發展!

看看中國封管鎖國的大清一直到明朝都是落後於全世界的,只有唐朝世界都在搞農業的時候才是中國富足強大,中國現在的發展全是靠鄧老提出改革開放,引進學習了人家先進理念和技術,才在三四十年逐步追上了有信仰的歐美!這就是學習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迷指的是迷茫,不能證實的,上癮,沉迷,是代表無知,愚昧的,跟風的,就像傳銷,娛樂圈偶像的粉絲,都是迷!

信有三種型別

一種是科學理智,帶著追求真理,可以親自清醒體驗到的,提出的規則符合邏輯思維的宇宙規律大自然次序!

另外一種信是信任,因為關係產生的本能信心,比如和父親關係,你放心了會相信他來接你,不會有懷疑,因為他和你一起生活,他來接過你!

科技越發展,人類越文明嗎?

乙個死鬼 不一定,人類文明與否,主要看人類受到的生存壓力和心理壓力大不大,與科技並無直接聯絡 如果人類生存壓力小,身心愉悅,自然看什麼都覺得舒服,行為處事也會文明如果壓力很大,極度焦慮朝不保夕,自己都過不好,文明程度也就自然下降了科技很發達但生存條件很惡劣的環境,或者科技發達但正在走下坡路看不到前景...

科技發展到極致,人能長生嗎?

球球安拉乖乖二狗 人的身體原本設計就是為了長期使用的,而且你們的身體有著難以置信的自癒能力,我打個比方,在胚胎的時候你們就有分化發育器官和組織的能力。那你們是憑什麼以為你們出生後會失去這個能力的呢 人類長生不是沒有嘗試過,你們每人堅持的年限其實和你們的智商差不多。幾十或者一百年或者更久遠一些,到最後...

倫理應該成為阻礙科技發展的理由嗎?

倫理從未阻礙科技的發展,倫理道德的出發點是人的利益,而真正的倫理道德實際是在倒逼科技研究發展的嚴謹性 比如基因研究這塊,如果不存在倫理考量,那麼研究成果只要足夠驚世駭俗就足夠被抬到神壇上。然蛾 萬一再現了 哥斯拉 生化危機 蒼蠅人 變種人 單純的恐慌還是小事,把說好的科幻腦洞變成科幻預言了怎麼辦?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