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灶十大排名裡,到底哪個品牌價效比高?

時間 2022-01-07 08:28:08

1樓:xls

整合灶的話推薦火星人,美大,德意,帥豐都不錯。選擇合適的整合灶可以從整合灶的效能,功能和售後三個方面入手。

一、效能:整合灶的效能主要看風量,風壓和火力三個指標與自家的匹配程度。

1、風量決定了整合灶的吸菸能力,它取決於你家中廚房的面積大小和平時的飲食習慣。常規6-8平公尺的廚房,家中平時飲食比較清淡,以蒸燉煮為主,那麼風量在15立方左右就是夠用的。如果廚房比較大,或者開放式的,或者家中口味比較重,經常爆炒,那麼建議選擇17立方以上的產品。

2、風壓決定了整合灶的排煙能力,它與風量一起決定了最終的吸菸效果。它除了與廚房面積大小和飲食習慣有關之外,主要還是看樓層高低。如果你家住的是普通層高的房子,那麼風壓在350Pa-400Pa就可以,但如果是住高層或者超高層樓房,那麼就需要選擇風壓比較大的整合灶,至少450Pa以上,才可以更好的應對公共煙道壓力,避免油煙倒灌的發生。

德意十年專注大風壓領域,掌握大風壓核心科技,研發900Pa超大風壓油煙機,在煙機強排領域擁有絕對話語權。

3、火力由熱流量和熱效率兩個指標共同決定,但鑑於知名品牌的整合灶均為一級能效,也就是熱效率基本都在59%以上,所以只要看一下熱流量就可以了。一般情況下,熱流量在4.2KW左右就能滿足日常需求,但如果喜歡爆炒,口味偏重,那麼就建議選擇熱流量在4.

5KW-5.0KW左右的產品,爆炒時候更給力。

二、功能:這個主要指的就是整合灶的功能櫃配置,目前市場上比較常見的功能櫃包括儲物櫃,消毒櫃,保潔櫃,蒸烤箱等,具體選擇哪種功能就要看你家的日常烹飪習慣了。有蒸烤需求的,可以選擇搭配蒸烤一體型的產品,沒有蒸烤需求,可以選擇搭配消毒櫃或者儲物櫃的產品,當然也可以選擇什麼都配置的分體機。

三、售後:這個還是挺重要的,畢竟整合灶相對傳統的分體機來說,還算是比較小眾的新產品,因此售後服務的及時性和專業性非常重要。德意的售後服務值得誇一誇,他家的銷售網路和服務網點都相對健全,用起來非常省心。

2020整合吊頂十大排名?

放飛夢想 1.專甘吊頂 2.法獅龍吊頂 3.來斯奧吊頂 4.品格吊頂 5.友邦吊頂 6.奧普吊頂 7.今頂吊頂 8.楚楚吊頂 9.奧華吊頂 10.美爾凱特吊頂 編輯於 2012 05 17著作權歸作者所有推薦閱讀 全國包郵,貨到付款!Tencent 的廣告立即檢視 整合吊頂被壓彎了,蹭到櫥櫃門了怎麼...

有沒有權威的整合灶十大品牌排名?

苑天空 權威的整合灶十大品牌我就不知道了,反正我家用的是方太的整合烹飪中心。之前家裡用的是整合灶,現在廚房煥新了一下就把整合灶也換了。整合烹飪中心可能很多人不清楚具體是什麼,其實它是整合灶的公升級版,在原來的基礎上多了很多的功能。像整合烹飪中心是將蒸烤集為一體的,相當於買一套等於買5臺家電,這樣的好...

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有什麼?

張小隨 這個沒有具體的,但是這裡有乙份來自網上的排名,可以進行參考。IQAir 來自瑞士,專注空淨50年。AO 史密斯 來自美國,140年的歷史。麗風 來自芬蘭,1988年由預防空氣傳染疾病專家創辦。霍尼韋爾 來自美國,為世界500強。布魯雅爾 來自瑞士,1996年創立。在中國市場專注於高階品牌。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