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會喜歡和壞外向的人玩,而不願意和善良的內向的人玩?

時間 2022-01-07 03:43:53

1樓:天涯覓知音AQA

外向並不代表就是壞人,外向的人他們玩起來,不管是在聊天還是在交往中,都極具有感染力。乙個外向的人,他能帶動他身邊的一些氛圍,能讓人感覺到言談之中感覺到一絲輕鬆。

而內向的人就不好說了,什麼叫內向?內向就是乙個把自己關閉在個人世界當中的這麼乙個人。話少、不願與人溝通,即使有外向的人願意找內向的人來聊天,由於內向,

經常不吐露自己的心聲,外向的人是不了解的,反而更容易得罪內向的人,因此才不願跟內向的人交往,如果提問的你也是內向的人!

我建議你也要學著多與人溝通。當你關閉你自己的一扇心門,也要學著開啟一扇窗。每個人都在時間中蹉跎,在經歷中成長,好好愛惜自己,積極面對生活。

2樓:空羽

命裡自有歸宿

外向和內向沒有絕對的定義

乙個內向的人最好的朋友是自然和自己、家人、媳婦兒,需要交的朋友是主動向你丟擲橄欖枝的。外向和內向沒有絕對的定義,遇到喜歡的女孩,就會學著變的外向,當然專屬於那個女孩的外向。

( ー ) balalala~

/    \

大白卜   ―イ

︶  ︶

3樓:知乎使用者

鳥擇樹而棲,人擇伴而交。這是人生存相處的方式。

人活在世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與生俱來的品性,氣味相投,合的來,可能看著、聽著、處著都舒服快樂。氣味不投,話不投機半句多,更不用說相處之道,恨不得少聽、少看見他(她)才好。

現在社會上不是流行一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同樣的道理,女人不壞,男人不愛。我們這裡不要說壞,別人聽著不舒服。

我們就談為什麼風流倜儻的人招人喜歡?一般情況這種人夸夸其談,能說會道,一見面就會用甜言蜜語包裹你,讓你沉迷在自我陶醉中,假如你喜歡這一套,自我感覺良好,漂漂然,那麼用不了幾個回合,你就會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成為他的胯下之物。

善良之人,行的端,走的正,對人接物一般不會用刻意的語句陶好別人,讓別人高興。尤其是性格內向的人,更是如此。於是在別人眼中便是正人君子,有種清高寡人沒人願意和你接近的的感覺。

唉,人都喜歡甜言蜜語,聽不的苦口良藥。這就是人的天性。無法改變。

外向人身邊總是不缺人圍繞,內向人總是孤家寡人。人相處之道,就是語言交流,壞外向人天生一副油嘴滑舌,這就是他的優勢。農村有一種說法,對那些呆若木雞的人,和他(她)說半天喯不出乙個屁來的人,簡只能把你弊瘋了。

這是外人看法,但是對於性格內向的人來說,你愛和我說就說,不愛說拉倒,反正我就是這個樣子,爹媽生的嗎,有什麼辦法!反正我心裡不急不愁不煩惱,日子過得也挺好!

4樓:內向迪說

人選擇和誰玩,不是出於性格是否外向或者內向,而是自己的需求是否被滿足,一般人與人交往,很少有需要對方給出理性分析的時候,大多數人需要的是情感共鳴,就像你遇到不順心的事了,是不需要別人告訴你應該怎麼做的,你只是需要別人無腦站你,幫你說話就OK了。雖然這在外人看來是一種助紂為虐,是一種「壞」的表現,但其實不是的,當事人很可能知道自己為什麼被欺負,為什麼不順心,他只是希望有個人可以安慰自己。

而這個人既可以是外向性格的人,也可以是內向性格的人,關鍵在於這個人有沒有發現對方的真正需求。

儘管內向的人不善於把話說的那麼「漂亮」,但是只要表達出我和你是一隊的就夠了。

所以題主困惑的壞外向的人,很可能並不是真的「壞」,只是他看懂了對方需要的是什麼。

善良固然可貴,但善良的人是否有考慮到朋友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嗎?

5樓:王栩

這就是簡單的族群意識在個體選擇上的反映。喜歡和壞外向的人玩,不過是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圏子。不願意和善良的內向的人玩,則是族群意識的排斥反應。

6樓:魚子師叔

要不要和乙個人玩,是看對方會不會玩,玩的時候合不合拍。需求在於玩呀,不是對他好不好。很善良但是內向,玩不起來咋一起玩呢?

再者,對他好不好是誰來評價的呢?是善良的那位,還是他本人?

都是很主觀的感受,沒有太多理由的。這個善良內向的人應該換乙個更合適的人一起玩,就不會錯付了?

為什麼人會喜歡按摩?

你的塞巴斯醬 現在很多都是租下酒店某樓層。然後起名什麼什麼足道。不得不說有錢人的日常,我要攢錢好久才能享受一次,一進去一口乙個哥的叫著,接待把你領進包房。那種受尊重的感覺真的好。技師穿著短裙給按摩。實在是非常的有感覺。但我的車不好,都不好意思停在酒店裡的車位。丟人。所以都是停在外面街上。然後走進去酒...

為什麼人會喜歡甜味?

大吉 多巴胺正解。以前看過一本書上寫過,具體內容記不清了大致如下人在猴子階段的時候就對味道有過明顯的劃分。大多數致命的食物會有苦味和刺激的特質。礦物質會帶來大多數的鹹味。過強烈的酸味會刺激口腔產生收斂感 讓猴子知道果實沒有成熟 辣是痛感 臭是腐敗的味道 所以有甜味的食物 沒有毒性又成熟的正常食物PS...

為什麼人會喜歡喝酒

酒肉朋友 酒是我的朋友 不用說太多 只管嚥下一切哀愁 攜著煙燻的醉意 一步一步 走在昏黃的路口 抬頭,燈下乙個人都沒有 但是我不願和別人共用這麼乙個朋友 你一杯來我一杯 對不起我只能揮揮手 我喜歡這個朋友 在沒有別人的時候 但是我又討厭這個朋友 有時,它是那麼讓我難受 酒後好辦事啊2333333 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