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半年的男朋友,家庭條件一般,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2-01-07 03:36:51

1樓:木葉村的黃賭毒

岳父母不認女婿是啥意思?

如果公婆也不認兒媳婦,讓你們倆自己想辦法,有能力給彩禮就給,沒能力給彩禮自力更生,你倆怎麼辦,能接受嗎?

岳父母對女婿好,公婆對兒媳不一定好;公婆對兒媳好,岳父母不一定對女婿好。

所以,如果要求女婿父母給三十萬彩禮,而自己不出三十萬嫁妝的,看女孩自己的態度,如果她和家裡反抗不妥協,那麼可以娶,如果什麼都聽從父母的,非要三十萬才嫁的,那就隨意了,愛嫁不嫁。

2樓:

看人。如果他把你當回事兒,不愚孝,不盲目聽他媽的,知道跟你一條心,知道站在你的角度思考,就嫁。大不了一起去外地工作混到中年回家舒舒服服養老。彩禮他父母添點你倆湊點同時你跟父母商量一下看能否減少點。

婚後帶回來該還的還了,該用作小家的用做小家。他要把你當回事兒、在乎你,只會想著怎麼跟你一起解決問題,而不是都丟擲來為難你。

如果他事事聽他媽的,只想著怎麼減少自己家的付出,不作出任何讓步,惦記著你的,甚至跟自己媽合起伙來對付你,讓你覺得只有他媽對,錯全在你身上。這樣的人千萬別嫁,別說給三十萬彩禮,所有財產給你你都不能嫁。

男朋友家庭條件挺好的但我家庭條件一般,這會是結婚很大的阻力嗎?

王語熙的小奶貓 你這又是乙個弟弟倆個妹妹的,你物件壓力大呀,除非你父母不用你拿彩禮給弟弟妹妹用,或者不需要你們倆個給弟弟妹妹花錢,不然誰看見你都害怕。即使你物件無所謂,他父母我覺得還是先讓你物件去跟他爸爸媽媽談談,如果男方父母接受不了,你家就得表個態 溫瞳 如果你自己很優秀,得到他們的認可,就沒什麼...

男朋友家庭條件一般,未來婆婆身體不是很好該不該繼續下去呢?

兔子兔子現形來 家境不能代表什麼,你要看這個男的是否是支潛力股,是否有未來。婆婆身體好不好跟你們兩個沒有太大關係吧,人老了都會有各種疾病的,危險處處潛在。 Jennie 男生是不是有責任感,有上進心,工作是否穩定有前途,三觀正不正,對你好不好這些才是最重要的。其次,男方父母三觀是否正也很重要。 Se...

女朋友家庭條件不錯,我家庭條件很一般,女朋友要讓買房,我們結婚了回幸福嗎?

ynfych 家庭條件只是結婚以前的參考並不是硬性要求,真正考驗的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用心程度,如果雙方都很明確以後要一起走完下半生,那就不用過多理會,畢竟生而為人,我們的出身是改變不了的,但是以後的生活是可以兩個人一起創造的。買房其實是乙個很實際的問題,女孩子和你結婚必然要有所依靠的,買房是對以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