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攝影究竟給你帶來了什麼?

時間 2022-01-07 03:36:52

1樓:韞青藏白

像我這種不喜歡打球,不喜歡打麻將,不喜歡玩遊戲,不喜歡刷抖音,不喜歡看肥皂劇的普通男人,攝影簡直就是一道光,從上而下打在我的頭頂上,我拿著相機就像高舉著石中劍!這特麼只是相機?只是乙個什麼「興趣愛好」?

扯淡!這特麼是我人生王國的無上權柄!

2樓:Lai PAUL

攝影讓我可以用一種特別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看到很多人來不及,看不到的風景。

如果不是攝影,我不會在零下10度,站在4600的埡口,仰望肉眼可見的璀璨銀河

如果不是攝影,我不會零下30度的北疆,看見如此漂亮的雪景如果不是攝影,我不會在車子陷進沙地之後,再租一輛越野車繼續衝到冷湖的無人區看見滿天的流星雨

人生的享受不過吃喝玩樂,攝影讓我玩樂兩字,有了寄託。

3樓:看海的咩咩

帶來了佛系!

本來入坑攝影是想拍人像的!

本想自己也能拍出那種甜甜的糖水片,或者是酷酷的藝術照。

奈何!奈何!

我壓根沒有模特!

好吧!我不拍人像了,我去拍風光!

可是,風光攝影這個成本大了去了,先不說配齊一套濾鏡和常用的鏡頭要多少錢,單單是要去不同的風景地區,就要更多的路費,時間。

算了!算了!

風光我也不拍了!

咱改拍人文吧!我去拍拍古巷、行人、靜物吧!

拍來拍去,索然無味!於是,相機已經被我閒置高閣,吃灰去吧!

出門帶個手機,看到有意思的,隨手一拍,挺好!佛了!

不知誰家的狗子一枚!

4樓:龍丘野Nero

有一天晚上我做夢,夢到一片像刀鋒一樣的山脈,在大海上孤零零地延伸出來。

我坐在山脈上的一處平台上,四周的海水是青藍色的,靠近山體的地方是沙灘,白色的沙灘。

Sunny很溫暖,是黃色的,我就在山脈上坐著,等日落。

太陽慢慢落下去了,我向著山脈往乙個峽谷裡走,忽然天陰下來,一陣暴雨落到我面前的山谷裡,河流上有一座月亮般的橋。

暴雨過後天空出現了紅色的晚霞,我就在那裡站著,看晚霞從紅變藍,楓葉的樹林在我面前展開。

後來我醒了,覺得很愜意,也很溫馨。

你問我攝影給我帶來的什麼,可能這就是其中一部分。

5樓:囡囡資源集

如果你愛他勸他玩攝影

攝影是理想的愛好

如果你恨他勸他玩攝影

攝影是誘人的毒藥

沾染攝影窮三代入手單反毀一生

一入攝界深似海從此老婆變路人

卡片到單反套頭到紅圈

半幅到全幅標配到三元

菜鳥日漸蛻變成為高桿

持續耕作卻沒半分畝產

當初哪知攝影如此昂貴

要想有點提高其實忒累

困惑迷茫懊惱想要撤退

你自問當初選擇對不對

焦距光圈快門高感景深噪點防抖跳閃

白天拍攝深夜修圖組團采風聚會評點

糊了曝了油了潤了奶了菜了毒了銳了

流派風格手法觀念口若懸河侃侃而談

末了來句上佳意境只能意會不可言傳

從頭到腳從內到外你渾身散發藝術感

定焦人像廣角星空長焦打鳥短焦蟲草

起早貪黑風雪無阻進退挪移匍匐登高

你忙得像個大領導卻比領導煩惱更少

你曬得像個小黑人卻比黑人體能更好

你老得滿臉折子可心理年輕像個寶寶

別人哪懂拍張好片喜悅竟然如此微妙

6樓:功不唐捐

今天去找帶我們做研究的導師,開始時他問我們的愛好,後來談到做研究會不會痛苦時他說了一句話,戳到我了。

他說:「你們要有乙個愛好,沒有愛好痛苦的時候會走不下去的。」

我想這就是攝影對於我的意義吧。

開始迷上攝影的時候,只是單純感到輕鬆愉悅。後來,慢慢有了更高的追求,也就發覺到自己技術的不足。迷茫時也會搖擺懷疑,不知道自己為何堅持。

直到我明白了,我和攝影之間的關係一直是它對我的救贖。當我從取景框裡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就暫時釋然了一切。很多次,它幫我走出低谷。

以前,我常常不敢拍,不好意思拍。現在,我認可:攝影是一件很個人的事。我通過它看到世界的美好,自己內心的美好,就夠了。

通過攝影,我學到了很多,看到了很多,認識了很多我以前覺得世界上不會存在的人,那些有趣的靈魂。更重要的是,我在攝影的過程中慢慢找到成就感,越來越肯定自己。

我通過攝影看到的,希望別人從我的攝影中看到的,遠比攝影本身重要。

孤獨給你帶來了什麼?

減肥的胖子 孤獨,會讓我成長,思想在孤獨中成長,思想在孤獨中蛻變,思想在孤獨中昇華。孤單,寂寞,很有可能毀了我。孤獨不會,孤獨是乙個人的事,他會讓我內心寧靜,思想悠遠。但是我會孤單與寂寞,因為我也希冀愛人的胸懷,情慾的釋放。但是如果沒有人刺激,或者沒有事情勾起我對這方面的想法,我乙個人一生的孤獨,都...

追星給你帶來了什麼?

Light 可以說是希望和動力吧 第乙個喜歡的是sjy,他有說過 任世間紛紛擾擾,按自己喜歡的方式過,生活是美好的,一直都是,永遠都是。也是因為這句話入的坑,就很正能量。然後是lc,他說 我可以暫時充當你的盼頭 那我就站在你們前面 我的祝福是錦上添花 人要好好愛自己,我是,你們也是 追星女孩都會有乙...

讀書給你帶來了什麼?

風梓沐 我得到了一些現在不合時宜不該出現在我圈子的東西,一些猜想,一些知識,一些看法,一些觀念。然後我分享了,我彷彿成了當下的背叛者。有點像但不是 眾人皆醉我獨醒。也許是,就我乙個醉。讀書還讓我變得冷漠,絕不過界的溫熱的冷漠 變得寬容,像俯視天空的人一樣包容一切。 繪本閱讀 讀書可以使人更充實 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