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網戀會有真愛嗎?

時間 2022-01-07 03:36:51

1樓:菜狗

身邊確實有因為網戀而走到婚姻殿堂的,但是我個人是不會網戀的。因為網戀一開始是隔著螢幕的,並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都是通過網上的聊天感覺對方的。有的時候會感覺錯誤,而且不太容易知道對方的人品,我是覺得直接線下戀愛更加靠譜

2樓:伊姿

而這年頭不靠譜的,壓根就不是「追求真愛」的哪一種形式,真正不靠譜的是人。可能是你本身,也可能是你選擇的那個人。

放眼看看身邊那些非網戀的、現實中摸得到,看得著的情侶們,他們個個都發展成真愛,從不受傷、從未碰壁嗎?

並沒有。

如果錯把真心掏給或自私,或冷血之類的人渣,不論網戀、現實戀,都難以避免傷心難過。

再說白點,兩個真誠的、懂相處的、頭腦清醒不發熱,雙方都靠譜的人,湊在一塊兒,能處理好突發矛盾、照顧好對方情緒,不論網戀、現實戀,真愛才會應運而生。

3樓:栗子

相信的。但是這個相信是建立在一定基礎之上,也就是說,兩個人要有乙個共同的期望,一定要有規劃什麼時候奔現啊之類的。不論哪種相遇相識都只是方式而已,遇到真心付出的也會走在一起

4樓:葉時一

信。和異地戀有什麼區別?就因為認識的方式?只是走到最後的可能性比一般的小。真的遇到愛的人,怎麼會怕山海不可平。我和我物件就是網戀,真的愛你的人,自己應該看的出來吧。

你們相信網戀嘛?

剛剛結束,心裡很難受,過來回答一下,或許能讓我心裡好受一點。這是我在另乙個關於網戀的帖子下回答的問題,有興趣的可以看看https www. Asono 我閨女,已經快五歲了 而且我們離開1300公里。乙個南方,乙個北方 她說不是北方,是中原 這個提問下有乙個朋友的回答我挺贊同的,不靠譜的是人,而不是...

我真的很相信網戀啊你們相信嗎?

相信,我和女朋友已經快兩年了,一直很好,雖然有時會吵架。你要正確地去看待這個東西,你也要明辨是非,什麼不可以做什麼可以做。 生死悠關組合 半信半疑吧,也不能說不信,我覺得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的。網路畢竟虛擬,還是小心為妙,什麼人都有,現在網路太亂了,可以相信,但是要保護好自己。任何時候給自己留一次清醒...

你們相信交友軟體能找到真愛嗎?

敲黑板!敲黑板!不要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用風評不佳,帶有色彩的交友軟體去找真愛,回饋給你的會有虛假的情感,財色皆損的風險。好比去夜店蹦迪 K歌 繼而搭訕交友,你會在夜店尋求真愛嗎?本是給人放鬆休閒聚會的場所,一下子變了顏色,一些人帶著目的而來,不吹不黑的說,去娛樂可以,但妄圖在眾多目的不純的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