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考上高中真的一輩子不能出門自暴自棄活在黑暗中嗎?

時間 2022-01-06 21:18:44

1樓:止語

這是你給自己的定義吧,誰能阻止你前進呢?只有你自己,是你自己給自己設定的障礙,你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你在乎父母的期待沒有完成,你把自己關在黑暗裡,卻責怪別人把門給你關上!你沒有勇氣出去而已,當你突破自己,邁出第一步,就可以了,就算是沒有考上高中,你依然可以讀書,是為了讓自己不斷的在學習,不是嗎?

人最重要的就是有生活的能力!

2樓:閃閃發光的135

千萬別。

我當初就是中考的時候就沒報高中,直接填寫了中專,結果這叫乙個後悔,後悔自己沒有上高中別人連比我差的都考上高中了。中專那三年我每天都活在後悔中,自責。為此跟同學都沒有好好相處。

後來過了幾年我都畢業了走入社會了,才真正認識到我就沒那個學習的心思就算上了高中也不會好好學習,因為就學不進去。我確實不是學習的料,剛畢業那幾年我還後悔沒有跟同學好好相處白白浪費了那三年的時間沒有交朋友。等於是後悔了幾年沒上高中,又後悔了幾年沒跟同學好好相處

真正浪費時間的不是玩遊戲,看電視,沒考上高中。是擔心後悔沮喪傷心難過這些才是真正的時間黑洞。

既然沒上高中,那麼在中轉努力生活交朋友讓自己充實也是重要的有意義的

3樓:深深淺淺的藍

任何時候都不能自暴自棄,你還有很多種選擇,世界那麼廣闊,可以一邊打工,一邊尋找出路,也可以上職高啊,可以做點小生意呀,最主要的時候還是要堅持看書學習,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情。你看好多人現在都很成功,也沒有考上高中,但是他們都堅持學習,比如羅永浩。

4樓:野狼

這話說得…

書肯定應該盡量讀!多學知識肯定未來才會更加過得優越一些!

但是沒考上高中、大學等之類的並不代表這個人就不行了,莫言啥文憑都沒有,人家還是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愛迪生小時候還被學校懷疑智力有問題,母親沒有把學校這一說法告知愛迪生,而是說孩子因為你太聰明了學校無法教你,所以要為你換乙個學校來教你!

女人可以一輩子不結婚,但不能一輩子沒有孩子,這說法意味著什麼?

一明驚雁 但凡身邊對我催婚的人,問得最多的是 那你老了怎麼辦?他們在意的不是你結不結婚,他們在意的是你為什麼和他們走了不同的道路,選擇了和他們不一樣的生活。養兒防不防老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們已經把後半生的所有都押注在 養兒防老 上。 璐璐木馬 從道德上法律上來講沒有什麼不可以,不結婚不犯法,同樣不...

有些決定真的就是一輩子嘛?

琴島海岸 是一輩子,是說那個當時的決定是無法改變了,只能跟你一輩子了。但是,一輩子皆有可能,沒有什麼之前的決定可以決定你以後的人生的 KimhyunA 本人已經上大學第三學期了在馬來西亞這個美麗悠閒的東南亞國家我做這個決定的時候是2018年的5月份那時候我讀初二連零診都還沒有考那時候通過學校了解到了...

有人真的丁克了一輩子嗎

裝甲空母大鳳 我30歲了,不結婚,不生孩子。因為有要打敗的敵人。這個敵人就是死亡。而有孩子,結婚了,只會拖我的後腿。我不敢想象,當我把自己冰凍起來的時候,我的孩子,妻子為了遺產把我從冰凍中取出來的場景。可能別人說我中二,但是我太怕死了。以至於我不得不為永生傾盡所有,有人說我自私自利,但是只有自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