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的友情真的可以持續一輩子嗎?

時間 2022-01-17 09:10:55

1樓:莫探

拿我個人來說,我不喜歡社交,但我有乙個真心的閨蜜,初中的同學,十多年了,我倆不需要經常聯絡,聊天不需要結尾,各自忙碌,各自成長,心裡惦記對方,即使一兩年沒有面對面見過,再坐一起和以前一樣。

2樓:始終得不到呢

時不時聯絡,只要不是借錢之類的話題,平日裡還能偶爾遇到,那麼這友情基本不會斷。

3樓:微信使用者

真正的友情需要經營,而不是固執的維持。常聯絡,正能量常分享交流才能更長久。互不聯絡時間久了大家的圈子不是只有彼此

4樓:眉藏山河

處高中那段友情才是真的快樂,大家意氣風發,意氣相投,而且沒有勾心鬥角

5樓:橙子

也不一定吧,再好的友誼都需要維持的,若彼此都是相互惦記,把對方待親人看待,友誼也是可以很長久的。

6樓:姐姐結婚吧

這個真的不好說,七上道法書裡也有說過,可能會因為自己變了,朋友變了,環境變了,然後關係慢慢變淡,但是有些友誼在這些變化中慢慢越來越好,育些卻逐漸淡出,所以如果你是真心的想和她做一輩子的好朋友,真的要珍惜

7樓:鎖清秋

不知道,我現在高二。我有三個從幼兒園到現在都很鐵的朋友,我感覺我們感情越來越鐵了

8樓:k啦啦啦

友情,要看人品,有時候你跟她做了5年的好姐妹,好兄弟可能都抵不過大學裡乙個平台朋友。

9樓:紅葉在山那邊

可以。只要朋友之間志趣相投、三觀一致或接近、彼此相互包容,這種友情就可以持久。我就有幾個這樣友情持續幾十年的朋友。

10樓:餘慶偉

會的!我現在高二了也有了新朋友但是跟初中的好朋友會定期見面我們關係很好!

11樓:清L

這個太清楚,畢竟剛公升高中,初中的朋友也在玩,如果你們兩志同道合的不考慮外界因素是可以玩一輩子的。

12樓:LOVQB

不行,大學開始還有聯絡。後來慢慢淡了,最後直接沒聯絡,變陌生人了

13樓:阿泉

會。前提是你們關係好到足夠撐那麼久。

還有隨著年齡的增長價值觀的不同。

14樓:曾是驚鴻照影來

人總會前進,除非這些人對你的影響是一輩子,不然感情都沒有時間真摯,他可是追了你一輩子,只執著與乙個人,就等你跑不動啊

女人可以一輩子不結婚,但不能一輩子沒有孩子,這說法意味著什麼?

一明驚雁 但凡身邊對我催婚的人,問得最多的是 那你老了怎麼辦?他們在意的不是你結不結婚,他們在意的是你為什麼和他們走了不同的道路,選擇了和他們不一樣的生活。養兒防不防老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們已經把後半生的所有都押注在 養兒防老 上。 璐璐木馬 從道德上法律上來講沒有什麼不可以,不結婚不犯法,同樣不...

女生真的可以單純一輩子嗎

悅兮 單純和善良有本質區別 單純隨著年歲和閱歷的增加會漸漸消失,但是單純的人 心思簡單的人,可能會活的更通透一些,就是能看透一些東西,也能保護自己的天真。而善良是可以在骨子裡存在一輩子的,就是你可能覺得單純是乙個小女孩美好的品質,所以你在擔心如果女孩不再單純會怎樣,其實善良才是,但單純它本身也沒有錯...

你初高中談的戀愛你能確定和他(她)一輩子嗎?

人之本性,喜新厭舊,當然,如果你們迅速經歷了磨合期,那基本就穩了。婚姻一般分三個階段,第乙個就是新婚,新婚嘛,怎麼高興怎麼來,而一起度過了幾年,就會厭煩,吵架越來越多,這一階段是磨合期,過不去的話你就栽到這裡了,這一階段如果沒能互相理解,那就快進到離婚吧,第三個階段自然就是日久生情了,在一起久了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