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之後的你會如何?

時間 2022-01-06 21:18:42

1樓:王一博

我有乙個復讀初三的機會,但是我怕時間不夠考不上重點高中,然後普通高中難考上大學,我怕最後還是大專但是我又不喜歡中專的環境,在中專我已經變得很懶散沒學習的動力天天渾渾噩噩,各位能給我乙個建議嗎?是繼續上還是退學復讀?

2樓:知乎使用者

考完了,那會大概是二十六七號左右考完,基本上在家裡抱著手機,電腦,玩了兩天,後面就開始全天上網課,背了語文英語的課文,上了理科的網課

3樓:Lucky.綺

還沒有中考,但明年就中考了

我也曾無數次想過自己中考之後會做什麼

在這裡,我提前為中考過後的暑假做好規劃

①首先適當放鬆一下,成績出來之後,分析試卷情況(據說不能看到自己答題情況,只能提前記住自己的答案)

②調整心態,在放鬆之餘,提前自學高一知識。因為我們大概率會有分班考試,會考到高一內容,到時候我提前預習了,我就是神!(^_)☆

不過我離目標學校還有一定的距離,現在離那場一生中只有一次的中考還有210天左右,我會拼一把,為中學生涯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只要我不後悔曾經做過的決定,我就是做得最好的。

4樓:我要自信

今年27歲,畢業多年

曾經初中畢業我只想和好朋友天天出去玩

我也就是這麼做的,天天在家幫忙媽媽帶帶弟弟,幹點活,看看電視,捎帶看看高一的課本,然後隔幾天就和好朋友約好出去玩,逛街

現在的孩子們好像不是玩手機就是補課興趣班

雙減之後,補課應該會稍好一點,你們中學生想做些啥呢提公升自己還是痛快玩耍,或者兩者兼顧?

不管怎麼樣,最好簡單做個計畫,大致完成哪些事兒,然後跟父母商量好,不然容易雙方計畫衝突發生爭執

5樓:Fhymm

又是新的起點啊!中考不管考好考好,適當放鬆後,繼續努力,現在企業招聘很多已經限定只要985了,想要以後不會一畢業就失業,當然要繼續努力啊!學生時期是最能一心一意拼搏的時候,現在不拼,等著找不到工作,上有老下有小時再拼再後悔嗎?

過來人的經驗:如果重來一次一定拼盡全力。好的大學和差的大學真的差異特別大。

6樓:小舞

畢竟我已經中考完十多年了~

初中在乙個小鎮子裡的普通初中念的,那時候沒那多心思,中考就為了考上縣重點市重點的那兩所高中,所以好像也沒有特別迷茫。

中考完找隔壁學姐借了高中的書稍稍預習了一下,還是有點用的,上第一節數學課時做的預習筆記還被老師誇了。

順其自然就好啦

7樓:兔子音符

中考既是對初中的總結,也是高中的開始。無論成績如何,都是過去式。所以中考結束後,暑假除了對緊張中考稍作休息放鬆,接下來更應該做的是對即將開始的高中進行規劃,並提前做好知識的準備。

高一開學不久馬上就會迎來月考。很多新高一學生對第一次月考不適應,那是因為知識準備不充分,對新高一學習還未適應。所以中考結束後的暑假,對新高一生活的規劃與準備是至關重要的。

為更好更快適應高中學習與生活,中考結束後,我會首先做好這方面的工作。

中考之後的暑假應該幹什麼?

賣花的張姑娘 真心建議不要整個暑假都在做暑期工賺錢,除非家裡已經缺錢到吃不起飯了。1 多閱讀,多閱讀,多閱讀 不要覺得看課外書沒有用,會為你高中語文打下很好的基礎,而這些都是不經意間的,例如 你多看書到一定程度後,會發現自己看書的速度比之前會快很多。當然也不僅僅是為你高中語文,甚至對你未來都會很有用...

多年之後,你會如何向新球迷吹噓當年的 BBC 和 MSN?

kaka 沒啥可吹的。本澤馬就是個渣渣。貝爾就是個命好一點的歐文。C羅不用說了,剛超過貝利。梅西大賽軟腳蝦。蘇亞雷斯還可以。內馬爾如今當世第一人。 ky滿級姜川頁 先說BBC,乙個勇於背鍋,能夠做餅,吸引防守,還時不時抽風超神,促進團隊和諧的好球員。乙個速度奇快,兩點之間猴哥最短的好球員。乙個當世第...

中考那天如果出現失誤你會怎麼辦?

我們班有人考數學的時候,只塗了五道選擇題 還有十一道沒塗,下了考場哭了,下午調整心態考最後一科英語,結果英語超常發揮,補了數學的分數,最後成績和三模成績差不多,考上了第一志願的高中。 啥也不說了 我作死中考前一天要去學校複習的 我中午拉著閨蜜開開心心風風火火地去了校門口的小賣部晚上就開始長像蚊子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