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供著的大爺有啥用?

時間 2022-01-06 09:04:35

1樓:蜀山健蝦

八年了把自己混成這樣,

需要反思。

大爺是慣出來的,

原生家庭和你不慣著的話,

他大概只能當孫子,

所以我們不去要求別人怎麼樣,

我們只要求自己,

先是不慣著他看可能改變,

不能改變就改變自己,

換個男人不難沒有男人其實也挺好。

2樓:咯哈

正如你自己所說的,如果生活中你的丈夫這麼廢物。的確是應該把他換了。

這個世界好男人還是很多的,當你有困難的時候,選擇視而不見的人。的確沒有必要再一起生活。

不過很多人都很賤的,你對他越好,他就越不會珍惜。你或者可以嘗試不再理他,看看他能有什麼改變。畢竟你自己都想離婚了,還怕不理他嗎?

3樓:不知道叫什麼

可憐的娃,是沒念過書,還是只會讀死書?

兩千年前,陳勝吳廣就說過:王侯將相,寧有種乎?你要活學活用:家裡大爺,寧有種乎?陳勝吳廣怎麼做,你就怎麼做,明白了嗎?

最後希望你如劉邦一樣,取得勝利,成功登上王位。

4樓:率先人

夫妻其他方面有矛盾沒關係,主要看性生活是不是和諧。大爺雖然沒有用,但畢竟每天陪你睡啊。你知道多少剩女每晚孤枕難眠嗎。好好伺候丈夫,不要總在網上抱怨。

家裡有只一歲的貓大爺 脾氣巨差 不親人 想再養只小貓緩和一下氛圍 話說可行麼?

貓又貓又貓 頭上和我家三兒一樣,只是我們是長毛。應該可以試試,有些貓親貓不親人,有些貓親人不親貓。能在一起友好相處當然是緣分,容不下別的同類也別強求。我家三隻的順序是公貓三歲,母貓兩歲,小母貓半歲,性格是公貓膽大親人,母貓膽小踩奶時親人,小母貓膽小睡覺時親人。醒著時都不願意讓抱,困的時候可以。目前相...

男朋友家裡人事特別多 大爺叔叔的有什麼事情都找他 他也不知道拒絕 特別煩 怎麼辦?

Mmnnnn 看啥事情。我有個表哥,跟我差不多大,經常幫親戚忙。可是他女朋友超級幸福啊。我覺得起碼有責任心吧。在一起幹啥都不用操心,如果近親能結婚就好了。 不知道你們現在情況如何了,在此勸你慎重,我已經結婚了,老公家人也是跟你男朋友一樣的狀況,很煩很煩,他家人一有事情找他就特別後悔結婚 yzs197...

有什麼家裡用的電腦椅推薦?

xie 試試小型的按摩椅咯,那種專門為久坐電腦前面的人設計的帶按摩的椅子,外觀跟普通辦公椅電腦椅差不多,但是結合了按摩的設計,可以讓久坐在電腦前面工作或者玩遊戲的人頸椎,腰部,背部痠痛的時候按摩一下,效果很好。而且椅子是坐躺兩用的設計,需要午休的時候可以把椅背放下來,睡覺都舒服多了 雷猴 買椅子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