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上過劍藤或者唯尋夏令營的課程,他們相比哪個更好些?

時間 2022-01-06 08:56:41

1樓:

有很多同學參加過,我覺得這個東西會有錦上添花的作用,而不是雪中送炭,在劍藤做申請的同學中有申到自己想去的學校的,也有很多沒申到,那些申到的也是各方面條件都很優異的,在唯尋的比較少。

2樓:青葵

今年暑假我弟去了唯尋背景提公升營,報的他們精細化學班他個人是對化學比較感興趣,打算未來申請這個專業方向是衝著文書素材去的

回來後還給我們秀他穿白大褂做實驗的圖,是挺有模有樣的

3樓:香水味有毒

兩家的夏令營都沒去過,不過他們兩家的班課之前有去體驗過,個人感覺劍藤可能在這個領域內更老牌一點,畢竟時間這麼久了,唯尋更年輕一點,但是發展也很強勢,聽之前那個銷售說,我體驗的那個唯尋課程都是牛劍畢業的老師來教的,而且還是全職的。

4樓:

最靠譜的就是誰都別信,只信自己。

先說明自己的情況,本人G11,之前身邊也有很多給我推劍藤牛劍夏令營的,但推唯尋牛劍夏令營的比劍藤更多。這種情況下,我選擇對這兩個營地進行多方面的調查對比,當然,挑選的幾個維度也是我個人比較注重的。

首先是師資方面,兩家在國際教育圈子裡的名聲都挺大的,雙方都對外宣稱自己是全員牛劍師資,但差別在於,劍藤除了全員牛劍以外,還是中外師資兼具的,這在語境和思維方式方面是加分的。而唯尋除了授課老師都畢業於牛津、劍橋外,營地裡面的助教也都是牛劍G5的在讀生,可以分享自身最fresh的申請經驗和未來的大學生活,這一點對我來說會更加具有吸引力。

其次是教研方面,唯尋的宣傳裡強調自己有10人+的教研天團,全員牛劍畢業是基操,同時這些人也是唯尋現在10大學科的帶頭人,專業學科領域內的經驗比較豐富,高中知識與大學知識點的融合教學做得很好。當然,劍藤在這方面也不差,十三年的課程體系,體系搭建非常完整、豐富,還有多年的一線教學經驗。這一輪,個人覺得兩家不相上下。

最後還有就是錄取數量,前面說的兩點都是重要基礎,而錄取量則是最後的結果。根據雙方公布的最新資料,2023年劍藤收穫了59封劍橋offer,40封牛津offer,共計99封牛劍offer。唯尋在2023年是獲得了84封劍橋offer,68封牛津,共計152封牛劍offer。

我個人比較膚淺,也是奔著牛津去的,so…

其實,說這麼多是想說明雖然現在機構花式營銷層出不窮,但是只要抓住自己最看重的點進行選擇就可以了。

5樓:李培湖

沒有上過劍藤,但上過唯尋牛劍營,不能參考就別看。反正暑假都得報班,我跟我同學一起報了唯尋牛劍營,說實話結伴去還挺好,幹啥都有照應,我們倆讓助教協調,住在同乙個宿舍,和其他室友相處也挺融洽,706宿舍YYDS!這裡除了專業課程的輸出,也會有些團建這類活動,要是天天學習我估計得瘋。

至於劍藤的話我不是很了解。

6樓:

yysy,劍藤的物理工程錄取真的是絕,去年參加的劍藤牛劍營,地點就在領科,大佬巨多,班上一半的同學都錄了牛劍,基本都錄帝國了。本渣是拿了劍橋面邀,沒過面試,申5錄4,決定去IC了

有誰上過厚大司考的面授班,教學環境和老師都怎麼樣啊?

乙隻學渣子 我是2016年的七月和三個同學一起去厚大上的面授班,上課和住宿都是在北京吉利大學,四人間並且有空調熱水器。教室是按照報名時間排的固定座位,我們幾個報的比較早,算比較靠前。不過整個教室有大音響,不影響聽課效果。兩個月的時間課程主要分四個階段,119考前必背系列 168金題階段 高分卷四和點...

請問沒上過高中,怎麼學高數

阿木 不請自來!適當多做題,養成良好的解題習慣。要想學好數學,多做題目是難免的,熟悉掌握各種題型的解題思路。剛開始要從基礎題入手,以課本上的習題為準,反覆練習打好基礎,再找一些課外的習題,以幫助開拓思路,提高自己的分析 解決能力,掌握一般的解題規律。對於一些易錯題,可備有錯題集,寫出自己的解題思路和...

請問有人上過lumin路敏 reme的雅思P3的素材課,P3講的怎麼樣呢?

客觀來說,路敏老師的課適合基礎在6分以上的學生,因為路敏老師非常重視回答的邏輯,有一些思維層面的東西。5.5分以下的學生會比較吃力,5.5分的學生還是要夯實基礎,學一些表達方面的東西。因此素材課不太適合5.5分以下的學生。 讀完這個po裡面的各種回答,最大的感受就是 haters gonna 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