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買了雅萌,還需要買Tripollar stop或者宙斯嗎?

時間 2022-01-06 08:56:42

1樓:HomeTest家庭實驗室

Tripollar的射頻可以考慮,也是丁媽推薦的三款射頻美容儀之一。

深度剖析-射頻不是偽科學,是真的管用呢!

Tripollar Stop/Newa/silk』n facetite

射頻類美容儀

相對於其它美容儀,射頻類美容儀涉及到的引數、技術十分複雜,說它是家用美容儀中的專業選手一點都不誇張。丁媽幾年前入手了乙個,剁手前對這類產品做了大量研究,感興趣的tx可以看看我們今天的次條文章《深度剖析-射頻不是偽科學,是真的管用呢!》

說到家用射頻美容儀,最靠譜的當屬來自以色列的Tripollar 、NEWA、Silk』n。這三家都有強大的研發背景和技術支援,Ya-Man的射頻跟他們比起來只能甘拜下風,退居2、3、4、5線了。

另外的幾款,看不到效果的原因,我們的文章裡都有寫

HomeTest家庭實驗室:熱門美容儀逐點評,真正值得投資的產品是哪個?

HomeTest家庭實驗室:獨家解密宙斯美容儀的「玄機」

我想問下,買了核心考案和1000題,還需要買精講精練嗎?

喵喵 有核心考案的話沒必要再買精講精練了,看不完,而且如果你前面聽的是徐濤老師強化班的話用核心考案會更配套,學起來更容易上手一些,就是在做1000題的時候會覺得比較吃力,有些知識點沒有聽老師講到的感覺,不過並不影響做題,做完之後對照後面的答案解析認真看看就可以了。不管複習的時候有沒有看強化班,在開始...

已經有數字板了還需要買數字屏嗎?

文心雕蟲 很多職業的插畫師也都是用數字板就足夠,如果對數字屏感興趣錢不緊張的話也可以入手一台,現在的iPad Pro 也可以作畫的看你怎麼玩啦 拍拍拍蒜頭 新手可以不買屏拉,如果用的多可以再考慮買。如果你預算充足直接買 中國產其實還可以拉 看個人 想多功能可以買ipad pro 體驗挺好,但是圖層是...

打算考研,已經有電腦了,還需要買平板嗎

老斯君 首先從個人的自控能力與是不是有這方面的需求,從個人自控能力看,如果你是那種一碰手機或者電子裝置,就很難放下來的話,我的建議是謹慎購買,畢竟ipad是拿來學習的,不是拿來娛樂的 如果你的自控能力很強的話,考慮預算就好了,不論你買了什麼裝置你自控能力很強,都不會影響學習。但是這有前提條件的,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