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考研,已經刷完1800基礎題,現在是進行二刷還是去刷660?

時間 2022-01-06 09:04:36

1樓:溫文綺

1800基礎篇做完就可以了,我備考那時候覺得1800裡有些題的答案過於簡略,看不大懂(可能也是自身水平的問題),於是我做完基礎篇的題就轉戰660了,660做起來還蠻有意思的,而且答案相對來說詳細一些,所以對於1800基礎篇之後的題我覺得沒有太大必要去做了

2樓:「已登出」

1800基礎題做完之後,建議再抽乙個星期時間把裡面的錯題再做一做,總結一下做題套路,然後直接去刷660題,660題建議二刷

3樓:騎著白馬的王子

660很重要,能看出你的基礎怎麼樣。刷一遍如果很輕鬆,說明你基礎已經不錯了,如果刷起來還是磕磕跘跘,比較難,那說明基礎部分還有待提高,建議再把基礎知識仔細過一遍。

4樓:必殺技二重積分

建議把複習全書過一遍夯實基礎,特別是概念。過基礎的同時把1800一刷的錯題再做一遍就行了。

660深度考察概念,基礎打好再去刷660可以大大利用這本題的價值。習題冊不求量但求精,一定要基礎紮實了再進入強化。

題海戰術固然重要,但要一步乙個腳印。

祝好運!

5樓:吳楊

我覺得基礎題還是不用花太多時間,效益不是很高,把錯題看看就行,然後開始刷其他題,還有就是多回去看看知識點.

對於考研數學安排有疑問的,建議看下我寫的這篇文章,歸納總結了我考研從開始到結束所經歷的,如何學習數學知識點,如何刷題,刷哪些題,怎麼樣刷題效率高,如何應用好真題等等方面

6樓:林零

我建議稍微看看錯題,然後就可以繼續強化部分了,

考研數學習題冊別做太多!別做太多!別做太多!

聽你這麼說你應該是聽的湯家鳳,那你就把湯家鳳的一全套做透吧,別買其他老師的了。

21考研數學刷完湯家鳳的基礎班做1800題啥都不會怎麼辦?

StTtel 可能是因為你看完基礎班的時候沒有打下紮實的基礎,基礎不好怎麼辦呢?考研數學打基礎時最主要的痛苦,是努力卻看不到收穫。考研數學基礎之所以重要,是因為一旦真正掌握乙個知識點,就能解一片難題。這就是從點到面的威力。那麼究竟怎麼才能打下紮實的基礎呢?知能行考研數學 由伊利諾伊大學 UIUC 的...

22考研做1800基礎題感覺很吃力,今年上岸還有機會嗎

兩個觀點 基於的前提,你確實打算考研,並會堅持下去 一遇到自己不會的或者薄弱的環節絕對是好事情,你在複習,目的應該是積累和糾錯的過程,現在遇到不會,看到乙個解決乙個就ok,基礎薄弱的話,可以建立錯題記錄,定期複習就好了。二考研真真比較考驗人的,往往是後半程,也就是臨近考試的兩個月左右時間,也是綜合和...

考研數學1800需要刷幾遍,基礎部分還需要二刷嗎?

牛頓不會飛 二刷是必須的,以大多數同學的記憶力來說,沒二刷的題可能跟沒做過差不多應不應該二刷這種問題就不該存在,更準確的問法應該是,二刷到什麼程度比較好?直接重做一遍?還是只做錯題?都可以,看個人規劃。我比較推薦的是,每一道題都眼睛和腦子過一下,感覺特別陌生的題再算一遍。除此之外,基礎的二刷工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