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高壓下,會有哪些反常的反應

時間 2022-01-06 07:21:10

1樓:塵息

人在一定壓力下,心裡變化會轉換成身體行為的語言。

如果壓力下是正向的,人會變得積極主動,思維和行動上變得快速運轉,如同吃了興奮劑。

如果是反向的,情緒上會容易失控,大腦為了防止心裡上崩潰,用行動去分擔思維上的痛苦。比如,使自己勞累,自殘,傷害自己或者他人來分擔。

2樓:老街包打聽王榮

很多啊,比如明知自己做不到,卻非要逼迫自己去做

還有,會經常發脾氣,不然就是默默的,不說話,也沒表情,

還有的人可能會哭,哭到睡著,

不一定是那種,反正壓力是雙面劍,它能讓你積極,也能讓你消極,

主要看你本人是樂觀還是悲觀了,最近感覺好像壓力越來越大了一樣,而且自信心好像也不如以前,可能是自己沒有調整好,也可能是確實自己高估了自己,反正覺得有點煩!

有人說人的情緒是有週期的,我也是這樣認為的,可能是我最近牌處於乙個煩惱週期吧,很可發火。

前幾天,打籃球的時候,差一點沒和別人打架,其實這不是我的性格,我很怕打架的,但是,當時不知道怎麼了,一下子火就上來了,更奇怪的是,那本來與我沒有任何關係,我倒是自己摻和進去了,現在想來,怪怪的!

這個學期本來是沒有課,原以為可能會輕鬆一點,沒想到反而更忙了,一大堆的事,再加上碰到了我個人認為人生中每一次大事的不順,整得有點煩!

看來,我是需要調整一下自己了。

你相信終會有乙個人在等你嗎?

文舒 不是常有人說嘛,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一定是他。不會有人一直等著誰,只有在剛剛好的時間裡相遇,兩個人產生契合的感受後,認定彼此。每個人都在漫長時光裡尋覓,如果沒有相遇,一切也就無從談起。 偷少女心的賊 要明白,勇氣和耐心應該並存。當你遇到乙個覺得可以讓你付出生命的人時,就應該奮起直追。要傾聽自己...

乙個人在週末可以哪些事?

鹽選生活館 當然是運動了。下面我們就給大家介紹幾個適合在家做的居家 HIIT 訓練。一是彈力帶原地跑 二是跳繩 三是彈力帶上台階 四是自重側弓步 五是站姿肘擊膝 六是抱拳側踢 七是彈力帶縱跳 八是彈力帶波比跳 九是彈力帶沙發深蹲跳 十是彈力帶俯臥撐 十一是伏地登山。每一種運動都帶有詳細正確的動作解析...

為什麼越不想乙個人,越是乙個人,想乙個人時反倒身邊有人

失落宇 乙個人越是缺什麼東西的時候ta就會越是懸崖什麼東西,直白點說,你不想乙個人的時候,你的心裡只是在想想著別人來找你或者是別人主動,那個時候你的心態應該有點急躁,別人沒有主動你就越是是較勁,那我也不主動,所以導致你越是乙個人 想乙個人的時候,你的心態是冷靜中帶著急躁因為你清楚,你身邊的人並不是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