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你30歲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嗎?

時間 2022-01-06 07:21:09

1樓:

1.有乙個自己理想型的男友並且雙方父母都同意了。互相很愛彼此。

2.在自己的領域有小成績(小滿足就好)

3.有三五好友

4.堅持了健身,有肌肉,顯得自己年輕,拒絕變油膩5.phD,哈哈哈哈

6.富裕的過好小日子

2樓:流釉

就借這個問題算憧憬未來吧。三十歲,沒有幾年了,可是我還是有著少女般的夢幻,時常想想未來的日子。

22歲時,出去每天的課程,其餘時間應該是花費在圖書館和404的小婊砸一起。瘋狂追逐,大王還是會一如既往的懟我,相愛相殺。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生活還是在繼續,我不是那種離不開的人,就算深夜想念落淚第二天清晨依舊笑顏逐開。

23歲時,那時應該考到了教師編,可能落地於豐城的某個初中,運氣好的話高中也是可能得hiahiahia。那時候可能一心就撲在工作上,畢竟職場新人,像我這個平庸的人,只有不停的向上才能讓別人看到閃光之處。嗯,學生們肯定會非常喜歡我,經常圍繞在我身邊聽我講過去的故事,哇塞,想到這幅畫面幸福感爆棚,做老師是從小到大的夢想,雖然每次遇到「未來的你想要幹什麼」這種作文題,我因為寫很多次成為老師被老師訓斥要有新意,而重寫,但是我知道啊,還是要成為乙個老師,不管我在作文本是寫的是什麼。

初心不忘。

24歲時,我會經常出去遊玩,三兩好友或者獨自一人,身邊也許還會有個結婚物件吧,帶著相機,和他,一起踏尋美景,定格畫面。寒暑假會帶著家人一起去北京,爸爸說他還沒去過北京呢?是這樣想的,參加工作一年後就去北京浪浪浪。

25歲時,身邊應該會有不少的人在催婚,我也成功的成為了被催婚一族,男朋友就要公升級成為老公,而我也公升級成為了他的老婆大人,我一直是嚮往愛情的,希望最後是那個人吧,我很懦弱,不敢爭取讓他等等我,也許結婚物件跟別人跑掉了,那樣,我也只會大哭一場,留戀也不挽留,相信佛說的輪迴,罷了罷了。

26歲時,被工作婚姻壓的喘不過氣來,還會時不時被催生寶寶。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和長輩們紅臉。像我這麼戀家的人,一有事情就會跑回娘家,跟爸爸媽媽說說發生的事,聽聽他們的建議。

因為這種壓力,可能會開始寫寫,學學東西。消遣自己。要報個瑜伽班,養氣質。

27歲時,公升級成功。有個寶寶,更希望是個公主 ,哈哈。我會很早開始胎教,上一些課程,上網瀏覽很多關於母嬰的知識,憧憬三口之家的生活。

28歲時,家庭會有矛盾,會生氣,但是絕不會超過第二天,當天解決。第二天還是開開心心的。可能因為一桌飯菜,一條領帶,一條項鍊,一瓶護手霜,讓不快樂快點過去。

29歲時,我會變老,護膚品早已從補水保濕變成了抗衰老系的,工作上會成為行政幹部什麼的。教師崗位沒什麼壓力,體重應該cengcengceng往上走,老公應該會嫌棄吧。我也要走進健身房,試著減掉這一身肉肉啦。

30歲時,啊,就30歲了,真難過,圍繞孩子老公我會變得更體貼,也會漸漸忘記自己很多曾經喜愛的東西。不過我的手藝應該越來越老,除了學校就是家裡,會是乙個很好的妻子嘛。

簡單好,簡單好。

3樓:公尺湯

認真回憶了一下,好像還真沒有想過30歲的時候自己會是什麼樣子。也不敢細想,覺得按照現在的生活現狀下去的話,應該還是單身,然後繼續默默工作,掙的錢剛好解決溫飽。

4樓:張萌

想過啊,想過25歲結婚,30歲的時候的我,應該是乙個知性,生活滿足的女人。然而……30歲的我已經在離婚邊緣,為了生存做著乙份不適合自己且自己不喜歡又不得不幹的工作。還好現在一切都過來了,其實每個人對未來都有許多憧憬,然而生活並不是按照規劃的軌跡行進的。

只能一路走,一路調整自己,調整心態,調整應對的策略,一切都會好起來

5樓:三姑娘

92年的,今年虛27了吧,沒想過30是什麼樣的,因為不敢想,曾經我記憶中的30歲女人都是孩子已經很大了的,而我現在連個男朋友都沒有……

也許30歲的時候我遇到了我要等的人?在一起了,也造了乙個小朋友出來?又或許,我還是孤身一人勇闖天涯?無所謂了,過好每一天吧。

6樓:LaoNhatThanh

我大學畢業的時候就想,26歲的時候結婚,28歲生個寶寶,三十歲生二寶,一男一女,湊合好字。

現在28了,我只完成了第乙個願望。為了第二個願望我吃了一些苦受了一些罪,我絕望的時候有一段時間都不會笑了。我懷疑自己,甚至懷疑人生。

後來自己努力查資料,現在已經找到解決的辦法,就等時間合適去看醫生了。

現在的我,想象著三十歲的自己,如果足夠幸運應該有個寶寶了吧!那時候也許很累很辛苦,但應該會覺得很值吧!也終於不會因為那麼多年沒有寶寶而感覺自己低人一等了吧!

現在除了工作,希望公升遷,但並不是生活的重心。孩子才是未來幾年的重心。

每天堅持鍛鍊,早睡早起。

祝福自己,祝福每乙個即將三十歲的人,也祝福每乙個熱愛生活和認真生活的人!

你想過30歲是什麼樣子嗎?

30歲其實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乙個分水嶺,因為三十等於是乙個走向成熟的標誌。如果生活很順利的話,我希望30的時候,我已經找到了想要度過餘生的人,開啟我人生新的階段和生活模式。但也許也不會這麼如意,我會擔心,30到了,我依然還是乙個人。因為愛情這種東西,好像一直都可遇不可求,但愛情這件事是一件值得期待和尋...

你以前想過你的20歲是什麼樣子嗎?

時間領主鬧革命 作為一名準高三生,想過很多很多。我查了許多許多的專業,許多許多的大學,我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夠帶著錄取通知書踏進理想大學的校園,遇見一幫兄弟,遇見自己愛的人。正是因為我們小,我們的未來才擁有著無限可能,在一瞬間,有一百萬個可能,我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每乙個決定,都會直接或者間接影響到自己那...

有沒有想過三十歲的你是什麼樣子 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冰鋒網路 想是想過,不過對於成熟的人而言,僅僅空想是不夠的,還有的是不切實際的想,就是妄想。我覺得吧,應該落實到實處,結合自己的情況量身訂造!就我自己目前而言,生活家庭各方面已趨於穩定,由於是多年自己的自主創業,所以缺乏穩定,所以我現在要考慮就是穩定的職業方向。為自己下半身打好更穩定的基礎! 狗主免...